※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兩女 + 一杯冰塊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人生中偶爾有些突發事件,
會令你心想「我是怎麼攪和進這一切的?!」
而這就是那種詭異事件之一。




















請不要被這個影片的名稱嚇到,
它與某些人熟知的兩女一杯沒有任何關係,
當然也不會出現任何噁心的畫面。
(嘿,別怪我,原影片名稱就是這樣了XD)

塞了一大堆哏的有趣影片,
作者的敘事手法和動畫師的風格結合得太棒了!

延伸閱讀:[翻譯] 拖延症(procrastinating)這件事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nQrNFyWy8






============================閒聊分隔線============================

















居然是松鼠特務......我的老天,現在的小孩根本沒看過啊!

爸媽敲門之後直接闖進來那段說到心坎裡啊!

另外,ㄋㄟㄋㄟ讚。


16 則留言:

  1. 哈哈哈,你的網誌又被我玷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by the way 捏捏讚。

      貝琳達的捏捏更讚。

      刪除
    2. 音音夢時大時小(?)的ㄋㄟㄋㄟ才是王道!

      刪除
    3. 貝貝姐的性感將軍褲襪大PP才是精隨\@ˋ口ˊ@/!!!

      刪除
    4. 褲襪大PP也讚!!!

      刪除
  2. 為了ㄋㄟㄋㄟ我樂意接受挑戰(FAPFAPFAP

    回覆刪除
  3. 松鼠特務是啥?

    回覆刪除
  4. 我想看媽媽沒進來的版本!!

    回覆刪除
  5. ㄋㄟㄋㄟ讚!!三個都很讚!(?)

    回覆刪除
  6. 龍大 要不要翻這個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jLRuE1CLw

    回覆刪除
  7. 松鼠特務超懷念的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聽到阿諾整個爆笑.. (是阿諾吧!?

    回覆刪除
  10. 連死亡之瞪都用上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