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真希望我能早點知道這些事......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Youtube訂閱人數No.1的PewDiePie今天不搞笑了,
他要給予各位十分深刻的人生建議,不可不看。




















很高興看到PewDiePie拍這種難得正經的影片,
相信能夠幫助很多人吧。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K5eZbyzEc





=========================閒聊分隔線=========================











整理:

#1:快趁現在做蠢事,別幹犯法的事就好
#2:追隨你自己的天殺夢想
#3:別為了迎合酷小孩做事
#4:別擔心,你會長高的
#5:試圖成為萬人迷是浪費時間
#6:冒險航向未知境地,嘗試過總比沒有嘗試要好
#7:沒人該為身為同志感到不安
#8:你要喜歡自己,與眾不同不是件壞事


其實很多項看起來都很理所當然,
但是不親自經歷過真的一點都不懂啊......


21 則留言:

  1. 現在正在茫然無知的度日,
    不知道自己所想要的是什麼,
    感謝Pewdiepie的建議,
    也感謝龍大的翻譯,
    你們都辛苦了m(_ _)m

    回覆刪除
  2. 夢想一定有風險,人生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儘管你會跌得亂七八糟...!
    但不該在睡前看好色龍,可是又更新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真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1. 躺下
    2. 試著別哭
    3. 哭得死去活來

    回覆刪除
  5. 求大大翻譯神臍小捲毛阿~最近被他的魔力迷上了,可是又受不了中配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 你可以調英配 第二去網路上找 找宇宙小子因該能找到

      刪除
    2. 進度不算是很前面
      http://katecwebber.blogspot.tw/search/label/Steven%20Universe%20SE1

      刪除
    3. 喵烏醬 宇宙小子好像是大陸人的翻法ㄝ,阿腦 謝謝你的網址~感恩~

      刪除
    4. 對阿:3 是大陸翻法沒錯

      刪除
  6. 我曾經嘗試過去做夢想的事情 亦曾經當一些蠢事 但換來是一堆冷嘲熱諷 我怕了 而且累了

    現在還沒有走出陰霾~~~~~ 我不斷不斷地嘗試Don't Worry Be Happy 但 缺乏朋友的孤獨真的不好受 對吧? :)

    回覆刪除
  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TOOtIkKAI&list=PLxV_ER5SmeVZxsATlq7p5GAlYsM1wyOrd&index=17
    推薦自己平時會看的爆笑遊戲實況 這位是vanoss gaming 主要是一群人一起玩的 其中覺得H2ODelirious最爆笑 那個笑聲xd
    影片是他們在去年聖誕節玩GTA5 最後面XD

    回覆刪除
  8. 說實話我畢業快一年了窩在家當魯蛇還是不知道我想做甚麼我的夢想是甚麼,目前唯一想做的事情也完全沒有想要去做的意願,我開始認為我根本不想做那些我所謂想做的事,我就只是個廢物而已

    回覆刪除
  9. 我根本不知道我將來要做什麼,或許小時候有夢想但現在忘了.....因為Bullying關西 :(

    回覆刪除
  10. 知易行難...汁液型男吶

    回覆刪除
  11. 因為平常的影片都是那樣的,所以看他的正常影片,我心裡一直想他到底嗑了甚麼XD

    回覆刪除
  12. 開心當個小馬迷
    別因為怕別人覺得你很怪而不敢當
    別人可能會覺得你不酷
    但是你我之間都很清楚
    你他媽屌爆了

    (改編自PDP語錄)

    回覆刪除
  13. 第一次在影片結束的時候做『Brofis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