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65 - Tumblr特輯2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這次一樣是Tumblr的回應特輯,
有許多笑死人不償命的爆笑回應,
各種超神的回應接龍,
以及令人深思和拍手叫好的經驗分享!

這一次的圖讓我超開心XDDDDDDDD

我說這些人的腦袋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DD

延伸閱讀: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8 - Tumblr深夜胡言亂語特輯

嗯......我也寧願看使用者條款。

我很好奇約翰尼本來是在說什麼

光看前面還以為是在說什麼......

這鱷魚快跟你媽一樣胖了

誰都別想惹他媽的皇后

真的,各種智障舉動

420 blaze it

神奇寶貝中心到底是怎麼賺錢維持營運的?

明明是天經地義的事,腦中從沒浮現過烏鴉小時候的長相......

表情XDDD


會跟著拍手的人請舉手!

各種Feel......

前半段獅子王,後半段貓咪正常運作中。

眼睛www

老實說超帥的!不過這仙人掌豪可怕。

女生太強了,男生還是去死一死吧。
用裸照威脅別人的都是人渣。

傑米啊XDDDDDD

平心而論,兩者個起點完全不一樣啊喂。
野獸只是很沒素養,但人家起碼會說話識字啊!

這回應太好笑了......

當你的Microsoft Word棄你而去開始玩起無界天際,你就知道你麻煩大了。

今天朋友校稿時被這張嗆到......

現在看到「學長」都會直接浮現PewDiePie大喊「SENPAI!」的聲音XDDD

38 則留言:

  1. 歐歐!!!仙貝~~!!!!((紅

    回覆刪除
  2. 學長快撞我的椅子!!!!!!!!!!!!!!O`HO(?)

    回覆刪除
  3. SENPAI!!我殺了一個女孩要送給你!!這個屬於你!!(#

    回覆刪除
  4. senpai notice meヽ(`Д´)ノ

    回覆刪除
  5. 因為每場的神奇寶貝比賽...都會繳一定稅收給神奇寶貝中心
    經濟就是這麼循環的
    ...對不起
    實際上是神奇寶貝有各種用途
    像是皮卡丘電力公司,或是瓦斯怪然氣公司之類的
    個個老闆為了避稅
    加上各地首長在競選時,免費的神奇寶貝中心總是可以吸來大量選票
    神奇寶貝中心就是這麼來的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旁邊的藍色超商是同一家公司開的,這就是神奇寶貝醫療中心的收入來源,也能解釋四天王處為啥會有神奇寶貝跟商店開在同建築物裡面…抱歉我認真了OAO

      刪除
    2. 我知道沙奈朵有什麼用途了...

      刪除
  6. 忘了講,你媽媽超胖
    那隻撐死的鱷魚,他的皮做成一整條皮帶
    還是圈不住你媽的腰圍
    別小看你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媽超胖
      如果她養鱷魚當寵物的話
      那隻鱷魚一定長這樣

      刪除
    2. 你媽超肥,肥到他走過電視機前面一齣八點檔都完結了

      刪除
    3. ㄡ,你看錯了,你媽養的不是鱷魚
      她養的是條攀木蜥蜴

      刪除
    4. 不是木守宮嗎?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標題應該是565才對吧?

    回覆刪除
  8. 台灣:有人撞倒我的椅子,辦徵文比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啊!請陶冶我的椅子

      刪除
    2. 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椅子 能夠知道什麼時候是軟弱的 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椅子 能夠在畏懼的時候絆倒他人 謀求補救 -胡適

      刪除
    3. 胡你個頭啦!XDD

      刪除
    4. 不是麥克阿瑟嗎??



      喔對齁 是椅子...而且是在台灣

      刪除
    5. 不是麥克阿瑟嗎??



      喔對齁 是椅子...而且是在台灣

      刪除
    6. 我家椅子很乖的,一定是別人帶壞他

      刪除
  9. 看來有人想知道生命、宇宙以及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卻多算了個零

    回覆刪除
  10. 白雪公主那一張
    有一說是為了讓畫面更流暢
    所以會畫出一些定格下來很詭異的影格
    即使是一張一張畫的也是
    只是不知道畫師在畫的時候是作何感想............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要偷420英哩的牌子呢? 有什麼特殊的含意嗎?

    回覆刪除
  12. 臺灣:有人撞到我椅子,被新聞重播20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友直批:「撞屁喔」

      刪除
    2. 網友橫批:「撞的好」

      刪除
    3. 新聞開始出現大批網路霸凌相關報導

      刪除
    4. 接著就演變成椅子霸凌人類

      刪除
  13. 那個仙人掌一定沒女朋友



    親下去時還要掛急診(因為有毒(有些))

    回覆刪除
  14. 可是貓狗有一堆毛,我們沒有(;´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15. 我也遇過Microsoft Word跑去天際!他還帶走一顆電供呢……

    回覆刪除
  16. 應該是
    臺灣:有人撞到我椅子,我決定告醫生。

    回覆刪除
  17. 對格雷的五十到陰影的感想
    —“我覺得噁心 但又很好奇”

    回覆刪除
  18. 烏鴉寶寶:招來不幸的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