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70 - Tumblr特輯3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昨晚終於看了劇情超經典
但片名翻譯史上最爛的名片《刺激1995》,
摩根費里曼有夠年輕的,嚇死。

別忘了看昨天推出的大作:
[翻譯] 史上最殺功夫片 - 《功夫厲》Kung Fury

這種感覺我懂!感覺就像突然被拉到一邊講話!

這老師們安排好的吧,笑死XD

媽的我就知道(I fucking knew it)

巨龍大小的鸚鵡(嚇哭)

上帝已死,被作者用傷心青蛙殺掉了

Kronos XDDDDD

沒有中間值

茅塞頓開

這群人煩死了XD

天真得可愛啊......

燕麥粥食譜XD

這次算你運氣好,耶穌

NOTICE ME SENPAI !!!

葛來分多XDDDDD

到底是不是同一隻!

這方法太棒了

超激動

我到底看了三小

53 則留言:

  1. 原來上帝也有年輕的時候...=3=

    回覆刪除
  2. 所以那張照片裡的到底是什麼生物?O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包裝的多利多茲

      刪除
    2. 墨西哥起司口味的多力多茲

      刪除
    3. 紅色包裝的多利多兹

      刪除
    4. 應該是龍蝦(?墨西哥起司口味的多力多茲

      刪除
    5. 就跟你說是多利多茲啊

      刪除
    6. 就跟你說是多利多茲啊

      刪除
    7. 看起來像是我現在拿在手上的東西...

      對...是多力多茲

      刪除
    8. 我看倒像塊綠豆糕

      刪除
    9. 我看倒像稿紙 我的觀察啦

      刪除
    10. 朱自清表示:去你媽的

      刪除
    11. 我想你弄錯什麼了,多力多滋並不是生物

      刪除
    12. 多力多滋是包裝生物

      刪除
    13. 我養的寵物
      但不是墨西哥口味的

      刪除
    14. 多力多滋口味的大王具足蟲。

      刪除
    15. 大王具足蟲口味的多力多滋

      刪除
    16. 主要是一堆玉米粉跟一堆空氣,
      這串的說明不夠清楚原PO的老二卡進大王具足蟲裡了。

      刪除
    17. 所以照片裡的其實是原po的老二??

      刪除
    18. 我到底看了三小?

      刪除
    19. 多力多滋和原po的老二

      刪除
    20. 多利多滋的3個大老2

      刪除
  3. 最後一張圖讓我想到了請問....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圖讓我想到了請問....

    回覆刪除
  5. 那部看完真的覺得大陸的直翻 肖申克的救贖 比較符合劇情==

    回覆刪除
  6. 王蟲也愛吃多力多滋

    回覆刪除
  7. 巨龍大小的鸚鵡又怎樣?鄭成功已經幹掉過一隻了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同志成人網站上有燕麥粥食譜?

    回覆刪除
  9. 巨人大小的鸚鵡…數碼寶貝?

    回覆刪除
  10. NOTICE ME SENPAI !!!

    回覆刪除
  11. 不穿太空衣在宇宙中會爆炸已經被證實是流言了。

    其實並不會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一樣都會死(´・ ω・`)

      刪除
    2. 而且這是怎麼證明的 實驗嗎?

      刪除
    3. 聽說是意外,好像是因為人體有洞,氣會從洞排出來才不會爆0. 0

      刪除
    4. 極低壓模擬時出了意外,太空裝破了個洞,然後證實了你應該是被凍死or窒息,而不是爆炸

      刪除
    5. 就算暴露在真空中,身體(肌肉、血管)還能保持壓力,血液不會沸騰而爆炸...,但是撐不住壓力的軟組織(眼耳鼻)還是會噴血喔。話說以前有部電影是從深海未減壓浮到海面就爆炸了。

      刪除
    6. 還沒凍死就會先窒息。真空中是以輻射熱流失熱量,就像真空保溫杯那樣,溫度流失相對起來要慢得多。

      刪除
    7. 深海...每10公尺就1大氣壓,常見的水肺潛水大概7,8大氣壓吧。

      真空和地表只會相差1大氣壓....
      你確定要混為一談?

      刪除
  12. 巨龍大小的鸚鵡!?
    首先你要有一隻亞古獸

    回覆刪除
  13. Condom是壞的, 以後不戴了

    回覆刪除
  14. 龍大該去看一下獅子王的誠實預告片,那已經是天神級的空耳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17P56G6XE

    回覆刪除
  15. 刺激1995
    香港譯名 月黑高飛:D

    回覆刪除
  16. 大衛白爛: 這是你的牌嗎

    回覆刪除
  17. 1.巨龍大小的鸚鵡,快招喚鄭成功!然後我們可以多獲得一個新鶯歌!
    2.政府和國會,外加一堆沒有中間值,我想我知道問題點了。
    3.我想路平會決定今天換個地方吃早餐。
    4.有點Gay的病假讚!

    謝謝,開心!

    回覆刪除
  18. 燕麥食譜不懂捏!

    回覆刪除
  19. 國會!?

    ...爆炸迷思還在呢=w=

    回覆刪除
  20. 因為他忘記你名字,只好用小框框指定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