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62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吃完晚餐之後不知為何昏睡到11點,
結果搞到現在才發文真是抱歉orz

嗯,身體的疲勞似乎爆發了,要好好調理一下。

延伸閱讀: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61 - 憂鬱症小短漫

嗡嗡嗡嗡嗡!

「承諾就像幹你娘,常掛在嘴邊但是辦不到。」

塗個屁啊XD

原來不是從隕石中蹦出來的啊

以前超愛這樣玩的啦......
未來的小孩:「嘿,我知道!那是存檔圖示!」

許願骨XD

婊子,拜託,我美斃了

好像應該在母親節前貼這張的XD

貓咪你搞毛啊

「每天只給他們吃鮑魚而已!」

材質包XD

我的老天,我以後要戴口罩睡覺了

長指甲公主

除了悲劇還是悲劇

打不倒的棍子

(看了五分鐘)崩潰

然後就被捕了

原來如此啊......











底下WTF雜圖











喔靠

月月:「慘了」

不要改臉XDDD

「拍照時意外出現了野生的白雪公主cosplay」

我愛你,西瓜


23 則留言:

  1. 是該來睡了...喔喔喔喔好色龍更新了

    回覆刪除
  2. no nathan,nooooooooooooo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I_Render : Texture(s) not found.

    *Crashed*

    回覆刪除
  5. 天外奇蹟的梗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R6B-OlJA8
      看這個,天外奇蹟開頭的故事

      刪除
    3. 一開始歡樂 一直看到五分鐘後的落寞

      刪除
    4. 洋蔥 是洋蔥 T_T

      刪除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5KQQWlIgGc
      每次看到天外奇蹟都會想到這影片- . -

      刪除
  6. 整天給男友吃鮑魚,難怪他這麼虛弱

    回覆刪除
  7. 當一名男子被鳥群啄的全身潰爛而死...
    人類想起好被鳥群統治的話悲慘時代...

    “一且都是為了你,西瓜” 尖銳的鳥鳴為此拉開序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原歷險記第一集

      刪除
    2. 所以你們要活過寒冬...就靠三顆西瓜?

      刪除
  8. 現在仍然超愛這樣玩=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鮑魚??節省電池??
      老天,你的腰肌一定很強健

      刪除
  9. 內在美的第二格
    第一時間我還以為他的手手在……

    回覆刪除
  10. 猜猜看誰會贏
    樹枝VS日向一族的上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