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8 - Tumblr深夜胡言亂語特輯

Tumblr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胡言亂語,
某些會讓你好奇發言者到底是幾天沒睡了,
還是抽了什麼路邊亂摘的鬼東西。

延伸閱讀: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7
[翻譯] 模擬三小市民
[翻譯] 關於女性高潮你有所不知的冷知識

這主意真是太好了,也相當驚悚。

PewDiePie表示興奮

這要是跌倒了該怎麼爬起來啊

回應的意思是他高潮時總是用唱的?!

這是什麼埃及神話吧

什麼鬼XDDDDD

我們很擅長鑽漏洞的

居然自己吐槽了!

趕快捨棄那個夢想吧

哇,你不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呢。

考試壓力太大,腦子燒壞了?

有道理

......啥?!

不識字XDDD

SOD有新企劃了......

這太缺德啦XDDD

"I am the snake in my boot."

求求你告訴我你是在troll!

回應XDDDDDDDDDDDDDDDD

18 則留言:

  1. 音樂的構思太缺德啦!

    回覆刪除
  2. 不明專輯的音軌一是吧?我的是Real Gone。
    所以你們其實是敵視尼?

    回覆刪除
  3. 胡迪那張出現EVA01 還有EVA02的腳

    回覆刪除
  4. 上課勃起被當成手機讓我笑超久

    回覆刪除
  5. 上課勃起被當成手機讓我笑超久

    回覆刪除
  6. 高潮時大唱sia的chandelier...
    感覺無違和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被擦掉的字其實都去了夢幻文字快樂世界了!
    他們在那邊會過得很好...
    現在快去睡覺!湯米!

    回覆刪除
  9. 你不識字嗎?害我笑到嚇醒室友XD
    是說最後一個看不懂

    回覆刪除
  10. 有個英國樂團就叫The Music
    http://en.wikipedia.org/wiki/The_Music

    回覆刪除
  11. 歌手或是樂隊名要用「未知的演出者」

    回覆刪除
  12. 歌手或是樂隊名要用「未知的演出者」

    回覆刪除
  13. 你朋友在上課時後勃起了?

    首先 你必須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

    回覆刪除
  14. 該讓別人的車子叫了...是唄

    SOD原來是真人真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