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64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上個月一整個月沒去健身房,
結果昨天要去的時候發現會員卡不見了,
整個超哭。

今天一不小心就翻太多圖了。是在多什麼啦!

穿插許多白痴芝麻街。

結果被家人抱怨是個米蟲,怎麼做都會惹抱怨XD

厄尼你......

這些同學太讚了!

沒人在乎你怎麼想,提姆

這種大型犬這樣玩真的會嚇死人啊先生。
郵差:「給我鐵手套我就敢跟他打。」

老爸做得漂亮

有點不舒服XD

沐浴球<3
等等,這樣要怎麼洗背?

噢我的老天,餅乾怪獸

走路是不會看路膩

牠們發現親戚朋友太久沒回來的話會幫對方照顧小孩
其實不只有松鼠,很多動物都會這樣

嗯,是我的話我也會很激動。

聽說古斯原本只會出現一兩集,但是他的演技實在太好,
所以後來戲份一直加XD
不過古斯的退場方式真的讓人很有陰影就是了......

世界和平和神奇寶貝?這根本想都不用想!

這表情實在絕配

你根本笑翻了啊老爸

打茫咧,要不要順便叫個小蜜蜂

野生的洋蔥!想不到吧!

太神啦,現在幫我殺掉對面的討厭鄰居。

我再也無法正視芝麻街了

疼痛瑪格麗特XDDDDD

為非酒鬼讀者解釋:瑪格麗特是龍舌蘭+檸檬汁,杯口抹鹽巴。

很黑的加菲貓漫畫。










底下WTF雜圖











「你看我的小肉球!快看!」

戴帽子 <3

想掐死做出這衣服的人

\fuck you/

這是嗨了吧

蓋倫XDDDDDD

28 則留言:

  1. 第一次覺得 蓋倫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
  2. 跪求最後一張的卡特正面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Andrasta?_ft_=top_level_post_id.1065097383517267
      不需要感謝我⇁⇁
      哈哈,應該是這位吧!XD

      刪除
  3. 檸檬汁那張讓我想起魔山2
    某個士兵的死法就是身上有無數的小割傷
    只是被丟進糞坑感染等死

    回覆刪除
  4. 疼痛馬格麗特...
    我想到飛哥與小佛的Lemonade stand那一集wwwww

    回覆刪除
  5. 因為如果沒有手就不能翻譯了..對吧?

    回覆刪除
  6. 在模擬市民三裡面 死神再收完該死的人的靈魂後
    有時候會多停留一段時間在你家冰箱拿果汁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你在我小時候偷吃我的千層麵嗎?!

      刪除
  7. 那個笑死的老爸是先前洋蔥的爺爺吧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將一切忘記那一篇QAQ?

      刪除
  8. 只有我覺得這蓋倫像泡麵?

    回覆刪除
  9. 只有我覺得這蓋倫像泡麵?

    回覆刪除
  10. 藏獒真的那麼強 我戴鐵手套就敢跟他打

    回覆刪除
  11. 卡片不見嘛
    找找外套或褲子口袋
    或包包夾層,或冰箱(?)

    回覆刪除
  12. 看過ZERO後 選世界和平 人類毀滅

    回覆刪除
  13. 肉球肉球肉球<3<3<3
    奴婢願意接受貓大人的統治啊啊啊啊
    貓咪快來征服地球♥

    回覆刪除
  14. 櫻蘭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15. 如果選讓世界有神奇寶貝
    我會選仙子伊布! 甚麼!? 初始神奇寶貝沒有仙子伊布? 那我選小火龍 燒了大木博士和所有博士們的家

    回覆刪除
  16. 叔比狗團太讚了XD

    喔!肉球=w=+

    回覆刪除
  17. 世界和平和神奇寶貝?這根本想都不用想!
    我想吃鯉魚王魚片最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