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63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最近的鳥蛋新聞也太多了,
看得相當鬱卒。

突然發現看台灣的新聞根本是讓人得憂鬱症的最佳途徑之一......
喵的有完沒完啊(關電視)
至於要往好方向或壞方向改,那就是個人選擇了。

嬰兒食品......老兄,你搞屁啊

我很好奇等級一二三四的規定分別是什麼

「請你不要戳我好嗎?」

重點是網友回應了一張圖......

這實在是太帥啦XD

摩擦生熱,你懂的。

海生館XDDD

明星

原來是牙齒啊


其實比爾蓋茲做的善事比許多超級英雄要多得多了......

26吋

好可愛的企鵝

畢竟人家就叫「白」血球啊

水庫巴XDDDDDDD

說明不夠清楚

不要把小孩嚇死好嗎。

說得好。










底下WTF雜圖











最大的那把要是按按鈕時拿反了可就......

如果星際異攻隊拍攝於80年代

誰快頒個獎給這寵物店標誌的設計者吧

這個高爾夫俱樂部的標誌也是一絕......


貓咪:「口味普普通通啦。」

糟糕,似乎有什麼東西變硬了。

52 則留言:

  1. 我想是辯
    話說那個星巴克((掩面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高爾夫球的標誌好難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一會之後...原來那也是圖地反轉的概念,看黑色的部分像是一個的男人揮出一竿高爾夫球,但是其實那個展開的弧線,也代表一個spartan士兵(斯巴達)的帽子部分~~然後手軸間的空隙是側面的眼睛,最出去的部分是鼻子,這設計的真的好巧妙

      刪除
    2. 原來是斯巴達阿,第一眼真的沒有看出來

      刪除
  4. 報告艦長 敵方的阿姆斯特朗旋風砲 正在往上台生準備射擊中!

    回覆刪除
  5. 由上到下,飲食方式的靈性負擔由大變小:
    8.Omnivore (雜食者)
    7.Vegetarian(普通素食者),Ovo-Lacto Vegetarian(蛋奶素)和Lacto Vegetarian(奶素)
    6.Cooked Vegan(熟食嚴格素食者、熟食完全素食者)
    5.Raw Vegan(生食嚴格素食者)
    飲食品種與Vegan完全一致,不同之處是全部生食,排除了熟食,但是可能還包含調味品和菌類。一般而言,生食者不吃加工食品,盡可能吃新鮮的、天然的、有機的食品。這種食用方法是將所有食物保持在天然狀態,即使加熱也不超過攝氏47℃。生食主義者認為烹調會致使食物中的酵素或營養被破壞。有些生食主義者叫作活化生食主義者,在食用種子類食物前,會將食物浸泡在水中,使其酵素活化。有些生食主義者的精神與食果實主義者相似,有些生食主義者僅食用有機食物。
    4.Fruitarian(果食者)
    與5相比,食譜中進一步排除了植物的根、莖和葉,而且大多數果食者還排除了菌類和各種調味品(精煉植物油、鹽、白糖等變性食品)。食果者聯合會(Fruitarian Universal Network )定義,果食者的食譜包括甜美的水果如芒果、香蕉、瓜、桔橙、鳳梨等;所有漿果;以及蔬菜類水果如番茄、黃瓜、南瓜、西葫蘆、冬瓜、橄欖等。有人認為還包括堅果如榛子、腰果、栗子、以及發了芽的種子。另外還包括果汁和飲用水。
    3.Liquidarian、Juicearian(果飲者)
    和果食者不同的是,果飲者只喝鮮榨的果汁和果漿。
    2.Waterian (水食者)
    僅僅依靠喝清水維持生命的人。
    1.solarian(食光者),breatharian(食氣者),pranarian(食能量者),Manarian(食超能量者)
    依靠陽光或者空氣中的能量(PRANA)維生的人。
    2、靠PRANA,陽光、空氣生存的食氣者:PRANA也是從光中來的,它是一種液體能量,比光更重些的能量,呈黃白色。

    以上網路Google 到的說明....不確定跟上面的分等是否一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完以後我只覺得「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老子愛吃啥就吃啥啦!

      刪除
    2. 液體能量有點厲害(´・ ω・`)

      刪除
    3. 有人認識任何食光者嗎?我也想認識一下

      刪除
    4. 越看到後面,有種在看克蘇魯神話的設定.............

      刪除
    5. 克魯蘇風+1我也想認識一個食光者。有人嗎?[還是說那已經脫離"人"範疇?!]

      刪除
    6. 我覺得比"是暗器"差了一個層次

      刪除
  6. 難怪星巴克要這麼貴…

    回覆刪除
  7. 一股Captain EO的感覺從MJ的雙眼直撲我面前而來

    回覆刪除
  8. 等等 上面那個分級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囧

    回覆刪除
  9. 您好啊 龍大 雖然第一次留言就提出請求實在不好意思... 但有一部當個創世神動畫系列一直很希望能請您翻譯 在看過這麼多您翻譯的圖文和影片後 我非常相信龍大是相當高明的譯者 而在苦苦等不到該影片的翻譯後 突然異想天開或許能求助於您 但只怕給您過多的壓力和負擔 在此獻上對您的支持和感謝 至於影片網址便待您願意嘗試而回覆本人時 在提供給您吧 再次感謝龍大能經營如此有趣的網站
    敬祝 身體安康

    回覆刪除
  10. 明明是個等級五的素食者,卻只舉起四根指頭是銃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總是明察秋毫啊!

      刪除
    2. 肯定是種暗號

      刪除
    3. 等等...我剛才發現他好像只有四根手指

      刪除
    4. 大概是太餓所以自己吃掉了

      刪除
    5. 其實他翹小指~~

      刪除
  11. 最後一張...恩~今晚拿來用好了

    回覆刪除
  12. I want to drink some coffee right now D

    回覆刪除
  13. 其實企鵝有膝蓋喔

    回覆刪除
  14. 去Google企鵝膝蓋,可以發現到.....蠻驚人的!

    回覆刪除
  15. 搜完企鵝膝蓋後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16. 乾 不要搜尋企鵝膝蓋 真的... 我後悔了

    回覆刪除
  17. 「天公伯啊,又一個來戳我的怪咖。」
    「拜託你們好好戳在同一個洞裡可以嗎?這衣服很貴的。」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龍大不好意思 星巴克那張圖是有人未經同意改圖去字後放上tumblr 繪師是台灣人 在此附上原網址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267205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貝琳達大人的捏捏讚,這位繪師有畫貝姐所以要推。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0. 看了病實況後
    對小智的印象完全改變了...

    回覆刪除
  21. 等級5 但只舉了四隻手指

    回覆刪除
  22. Darkwing Duck - Turbografx 16 - Angry Video Game Nerd - Episode 13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cewR_sMYI

    回覆刪除
  23. WTF的第一張,最大把的拿反,就可以達成成就,"切腹自殺且無人無介錯"。

    回覆刪除
  24. 「今天爸爸說一個龍和小白兔的故事···」

    星期天的早上,男人坐在床邊,雙腿之間平放著一本書,精裝的,銅版紙的內頁在窗外直射的陽光下展現著油光。男人輕輕摸著小男孩的頭,慈祥地向床上的男孩說著。

    「爸爸,那個叔叔上個月說過了!」小男孩微微的不開心,蹶著嘴說。

    「那我講一個紅玫瑰騎士···」

    「爸爸,這個也講過了。」男孩說:「還有第七間教堂和門言啨的奇幻旅程也都講過了。」

    「哎呀呀,真是困擾啊!」男人闔上雙腿之間的故事書,雙手一攤,苦笑著說:「爸爸已經沒有故事可以講了···」

    「爸爸,你可以自己想個故事嗎?」

    小男孩把厚被子拉到鼻尖,只露出烏黑的大眼睛凝視著父親。

    「爸爸不是故事家呀···」男人輕輕撫摸小男孩的額頭,小男孩舒服地閉上眼睛享受父親手掌的粗糙。男人慈祥地說:「不如爸爸待會去買新的故事書好不好?」

    「不要!」男孩拒絕地斬釘截鐵「爸爸是最厲害的爸爸,什麼都會做。爸爸想出來的故事一定最棒的!我想聽爸爸想的故事!」

    「這樣啊···」男人露出一個複雜的微笑,其中夾雜種種得意、無奈、感嘆,可惜男孩還小,無法理解父親笑容背後的苦澀。男人淡淡地嘆了口氣,說:「那爸爸說一個蕪菁與山獅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小國家的山上有個小村莊,那邊的人們非常勤勞又善良。他們的生活很規律,種田、釣魚、織布、養雞···每天早上太陽一昇起來就出門工作,太陽下山就回家休息,生活過得很充實···」

    「爸爸,他們沒有電燈嗎?」男孩好奇地問。

    「當然沒有。」父親微笑著說:「那個時候沒有電,大家都是用油燈,油也很珍貴,所以只有在重要的時候才會點油燈。」

    「這樣啊···」小男孩皺著眉頭,彷彿無法想像沒有電燈的日子要怎麼過。

    「有一天,有個男孩被分配到撿樹果的工作,他很辛苦的撿了一天,但是卻怎麼也撿不滿一簍子的樹果,那個男孩為了多撿些樹果給家人吃,不知不覺越走越遠,最後走進了村莊長老禁止村民進入的森林···那片森林裡面有很多山獅,自古以來村民們認為山獅是村莊的守護神,如果擅自進入森林觸怒了山獅,會為村莊帶來不幸的。」父親輕輕柔柔地說著:「那個男孩忙著找掉在地上的樹果,沒注意到他走進了禁止進入的森林。在那個森林裡男孩真的撿到滿滿一簍子的樹果,開心地回到村莊。但是男孩進入森林的舉動卻被山獅王看到了,山獅王非常生氣,覺得村民侵入他們的領地又搶走他們的東西,所以接連幾個晚上,山獅王帶著好幾隻部下,趁著村民都睡著的時候跑到村莊,把村民種的作物踩壞、養的雞都搶走···」


    「為什麼山獅王要這麼做?他們不是村莊的守護神嗎?」小男孩嚇得坐了起來,緊張地問:「小男孩只不過是撿一點樹果而已,為什麼山獅就要去偷人家的雞呢?」

    「傻孩子,那個時候沒有農藥,村莊的作物很容易被田鼠、兔子之類的動物偷吃,而山獅又會抓這些偷吃作物的動物,所以被村民當成守護神。」父親微笑著說:「而兔子、田鼠也會吃那些樹果,所以如果森林裡的樹果被撿光了,那些兔子、田鼠要吃什麼?」

    「作物!」小男孩毫不猶豫地說。

    「沒錯,既然兔子、田鼠跑來吃作物了,那山獅們當然也跟著來了啊!」父親輕輕地說道:「既然來了,看到村莊裡有養雞,當然也一起抓走了!不過那個時候村民不知道這個道理,以為是撿了森林裡的樹果,觸怒了山獅王才會遭到報應。」

    「那怎麼辦?」小男孩緊張地問。

    「不用緊張!」父親看著緊張兮兮的男孩,笑著回答:「村莊的長老們討論之後,決定去找山神弗瑞特,因為山神弗瑞特是山獅王唯一尊敬的對象。他們希望請山神幫忙說情,平息山獅王的怒氣。天一亮長老就派幾個村民上山去找山神,他們走了七天七夜,走到鞋子都磨穿了、衣服被荊棘勾得破破爛爛,終於在深谷中找到山神弗瑞特···」

    「那山神有幫他們說情嗎?」男孩眼睛綻放出光芒,掩飾不住笑容,問道。

    「看你高興成這樣,好像是你去找山神的一樣!」父親輕輕戳了男孩的臉頰,笑著說:「山神很忙的,他要讓花開、讓樹長果子、在小溪養魚、還要保護山上的動物,哪有時間幫他們說情?不過山神有給他們一個法寶,讓山獅無法靠近。」

    「什麼法寶?」

    「蕪菁!」父親突然壓低聲音,神秘兮兮地說:「不過那不是普通的蕪菁,是魔法蕪菁!」

    「魔法蕪菁?」小男孩一聲驚呼,馬上摀住嘴巴,彷彿害怕這個大秘密會洩漏出去。

    「沒錯,就是魔法蕪菁。」父親小聲地說:「其實那些蕪菁白天只是普通的蕪菁。但是到了晚上,它們就會從土裡爬出來,揮舞著強壯的手臂保護村莊。山獅雖然很強壯,但是如果和那些強壯的蕪菁起衝突也是會受傷的,所以山獅們就不會到村莊裡破壞了!」

    「起初這些山獅的確不敢再進入村莊了」父親頓了頓,接著說道:「但是後來山獅王發現了魔法蕪菁是山神弗瑞特給人類的,所以非常生氣,他認為山神弗瑞特偏袒人類,所以山獅王跑去向山神弗瑞特抗議。山神想了想,也認為這樣對山獅不公平,但是要怎麼辦?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山獅去破壞村莊的作物吧?如果山獅破壞久了,村莊的人們群起反攻,反而會造成森林更大的騷動。山神弗瑞特為此也煩惱了好久,頭髮都花白了,終於山神想到了一個辦法!」

    「什麼辦法?」小男孩瞪大眼睛問。

    「比腕力!」爸爸得意的說:「山神找來了村莊的長老和山獅王,對他們說:山獅王每天選一位部下,長老每天選一顆魔法蕪菁,雙方比腕力。只要山獅王的部下比腕力贏過魔法蕪菁,那山獅王就可以帶走一隻雞。但如果魔法蕪菁贏了,山獅王就要給長老三十棵樹果。長老和山獅王想了想,覺得這個方法不錯,所以都答應了。」

    「那結果呢?」小男孩迫不及待的問:「結果誰贏了?」

    「這個···」父親隨手把腿上的故事書放在床頭,輕輕掀開小男孩的被子,輕聲說:「這邊爸爸就先賣個關子,現在時間不早了,我的寶貝該起床囉!剩下的晚上爸爸再講!」

    「欸···爸爸好狡猾!」小男孩嘟著嘴,一臉失望的樣子。「人家想知道結局嘛!」

    「只要你乖乖的,爸爸明天就會跟你說故事的結局!」父親起身,隨手拉上窗簾,微笑著說:「今天雖然是星期天,但也不要睡太晚喔!」

    「好的爸爸!」小男孩看著門框父親的背影,小聲地說:「爸爸,人類會贏對不對?」

    「秘密!」父親故弄玄虛地說。「晚上爸爸再跟你說!爸爸還有點事情,你今天也要乖乖聽姊姊的話喔!」

    「好的,爸爸!」


    關上門,男子在亮得刺眼的走廊上。這是聖里察醫院安寧病房,走道的冷氣夾雜著各種不好聞的氣味,吹得男子不舒服。

    「哥,昨天也是沒有回去嗎?」男子身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正是男子的胞弟彼得森,同時也是聖里察醫院的住院醫師。「今天也是聽了故事才要起來嗎?」

    「是啊···」男子嘆了口氣,緩緩而無奈地說:「畢竟再陪也沒多久了,我可真慚愧沒有生一付好身體給他···」

    「哥,你別太自責,你做的已經夠好了。如果大嫂還在的話···」彼得森欲言又止,緩緩嘆了口氣。「可憐了那個孩子,今天是母親節,卻···」

    「沒關係,這幾年都走過來,現在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男子微微地搖了搖頭,眼角露出一陣悽苦,緩緩地說。







    「我答應過他母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陪他走到終點...」

    回覆刪除
  25. 想看80年代版本...

    回覆刪除
  26. 星巴克也難逃34號規則...

    回覆刪除
  27. 以前在印度有個小國的國王跟皇后就是沒把握整小孩的機會,結果有個賤車夫把機會搶走了
    後來王子當了和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