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2

老天爺,當我說「靠,這天氣有辦法更悶嗎?」的時候,
我並不是在對你下戰帖,求求你住手。

今天下午出去辦了一堆雜事,
回來時活像剛從水裡撈起來的一樣,
汗不是用噴的,是用倒的......

我的守護天使

[翻譯] 淺談上大學與選系這檔事

暑假即將開始,之後又有一批大學新鮮人要誕生,
Youtube頻道Casually Explained為此製作了一則簡單短片,
要以最簡單易懂、輕鬆詼諧的方式幫你瞭解大學!




















身為過來人,我可以向各位保證本影片有87%正確無誤。
假如你還在為了要不要念大學而苦惱不已,
這部影片肯定能讓你下定決心,找到未來的方向!

子站已經放上最新一集醃黃瓜先生了喔!(上週美方停播一次)

密碼:4321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1

決心戒酒後過了第一週,沒出現酒癮,
瘦了1.5公斤,不過不排除是掉肌肉量。
持續堅持正常作息和健康飲食。

噢,另外當然要繼續吸Overwatch轉移自己的注意力XD
這週五就要去照腦波,到時候要問問醫生能否運動了。
這陣子因為腦震盪不能上健身房,反而開始渾身不對勁。

今晚九點依然有Overwatch鬥陣特攻實況,別忘了收看喔。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聽說小智的噴火龍比較特別,有210公分高,但是在後期集數又被縮小。
我的天啊,噴火龍原來這麼迷你喔......

[翻譯] 別抱我,我怕怕 (Don't Hug Me I'm Scared) 6

本集挾帶著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詭譎氣氛強勢回歸,
令許多人好奇這一集究竟會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集?
還是說未來將開始新的藍色窗簾輪迴呢?




















今天起床後發現起碼有二十個人通知我翻譯這一集XD
看來大家都中毒相當深啊!

假如您沒接觸過本系列,
強烈推薦先按照順序看完之前的每一集再觀賞本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30 - Pakalu Papito特輯5

是的,含有滿滿負能量的這位印度老兄,
所發表的言論已經足夠整理出第五集了。

有些會讓人覺得「啊,原來我還算好的啊。」
有些則讓人感到「幹這根本是在說我不是嗎?」
無論如何,請享受今天的負能量集合體吧。

你可能會想複習前四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9 - Pakalu Papito特輯 1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0 - Pakalu Papito特輯 2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5 - Pakalu Papito特輯 3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96 - Pakalu Papito特輯 4

「幹」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9

我終於睡了個這幾天來的第一個好覺,
醒來神清氣爽,頭暈的感覺也消退很多。
昨晚睡得很深很沉,做了好幾個夢。

......但是你他媽的有必要讓我第一個夢就夢見我回去當兵是不是(崩潰)
夢見回學校考試然後題目全都不會,和夢到要再當一次兵但明明知道自已經退伍,
是一大堆人都有共同體驗的惡夢啊啊啊orz

今晚九點一樣會開實況,想看實況主被虐到崩潰罵髒話的別錯過囉。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但最近有越來越早開的趨勢)

真的是這樣沒錯啊哈哈!感謝臉書上的網友提供~

[翻譯] 遊戲驢子又來玩《鬥陣特攻》(Overwatch)

遊戲驢子熱騰騰的鬥陣特攻影片又出爐囉!
這次他又會幹出什麼出人意料之外的花招?




















在看這一集之前請先去看遊戲驢子之前的另一部影片:

[翻譯] 遊戲驢子怒噴知名Youtuber - Jontron

這樣才能更理解並享受裡面的一些哏喔!

密碼:6586

[翻譯] 遊戲驢子怒噴知名Youtuber - Jontron

Jontron是一位長相和藹可親的遊戲Youtuber,
然而遊戲驢子卻對他有滿肚子的不爽!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會翻這一部已經有三個月歷史又與遊戲不太有關的影片
是因為昨天驢子又發了一部鬥陣特攻的影片:

[翻譯] 遊戲驢子又來玩《鬥陣特攻》(Overwatch)

裡面有用到這部影片的哏!
所以就一起翻了,看完這部別忘記去看最新的影片喔!

密碼:0880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8

經歷多天的生不如死我終於回來了。
感謝所有人的支持與關心。

詳細經過請看我的這篇臉書發文。

接下來這一陣子會很難熬,還請各位繼續多關照了。
兩週後還要去照腦波看有沒有永久性傷害啊orz

小學時在外婆家常玩啊啊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7

啥?你們說今天是端午節?
我還以為大家今天是在慶祝6/9呢!

(豆豆先生臉)

晚餐吃的是很普通的便當,
不過餐後吃了豆沙鹼粽當甜點,也算沾染一些過節氣氛。

今晚依然要來玩Overwatch啦,今天想練奪命女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