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0

第一千篇了,四位數了,很沒真實感啊!


第950~1000篇的中間發生了好多事啊......不過總算是熬過來了......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轉型總是痛苦的orz
接下來可以期待第1069篇了(啥?!)

今天剛好也是開始實況的三週年紀念日喔!
(是的,999和1000隔那麼久就是為了「控制在同一天」這個白痴理由)
今晚沒意外的話依然是刺客教條殺好殺滿,歡迎收看唷。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8~9點開播)

今天特地多翻了一些,加上賀圖的話數量好多啊。

「不准買那款遊戲,小額付款太多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9

Well shit,999篇了。


終於要進入四位數了嗎。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8

等等,快到1000篇了......

900到1000這段期間有夠富堅的啦我的老天。

我恨連坐法...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7

為什麼這次相隔了四天?

噢對了,因為我忙著翻AT......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翻譯的問題超多
反正終於搞定了
明後兩天應該可以上線

幹 不能只有我被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6

今天差點生不出這篇,

不過秉持著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會有的精神,
我還是把這篇生出來了。

今晚不見得有實況,以臉書發文為準。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5

今天的不道德梗圖有點多,

正義魔人可能會看到中風。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都會開,大概。)

想不到吧,哈哈

[翻譯] 你只要在遊戲中勝過死神就能留下靈魂,而你選擇了 - 龍與地下城

「我想你應該沒玩過吧?」我問道。

桌子對面藏於斗篷之下的身影緩緩地搖了搖頭。

「好極了。」我說。「我當地城主人,我會帶領你進行遊戲。首先我們要創造角色......」



六個小時後,死神聚精會神地俯視著桌面,一手拿著激浪汽水,一手握著二十面骰。
他的斗篷已被往後掀開,露出了他那顆死白的骷髏頭。

除了我和死神,同桌的還有四隻來自地獄深淵的煉獄魔。
我想不起來是誰邀他們來的。看來我們的共同朋友還不少。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4

Adventure Time完結了啦幹幹幹幹幹QAQ


這幾天要趕快找時間把完結大長篇翻出來,嗚嗚嗚。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3

國際服拓荒第二天就打到毛筆,啊嘶。


不過這次的拓荒進度異常緩慢就是,
第三天了我居然才打到第九章, 一個很悠哉的進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2

POE國際服日本分流的連線品質好到炸。

再見,台服的爛翻譯。
再見,台服的過量瓜農。
再見,台服的不穩連線。
再見,台服的詭異物價。

我要回國際服定居了。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1

POE國際服正式開啟囉。啊嘶。


這次不會玩到跟上個聯盟一樣廢寢忘食了。
我要好好分配更新網誌的時間......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0

明天凌晨四點POE國際服正式改版喔喔喔。


昨天陰屍路第二季開頭玩了半個小時果斷棄坑。
我他媽吐血吐一升。改玩鬧爆的雙點醫院比較娛樂。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直播)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9

在使用了WTFast遊戲專用網路加速器之後,
POE國際服的日本分流順暢到一個很舒爽。


我這次聯盟打算直接放棄台服移民回國際了......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對,就是在說你們,遊俠。
除了台版POE之外我這輩子從沒被爛翻譯氣成這樣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8

我要試著改變一下翻譯的數量和頻率,

大概就是每一篇的總圖數量減低但是盡量每天翻這樣。
這樣我比較不用累積趣圖,也比較跟得上時事。

我說那個陰屍路的劇情可以不要這麼血尿嗎。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7

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憂鬱症是個天殺的王八蛋。
我還滿高興在這一切開始之前我已經對憂鬱有一定程度的的認識,
也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尤其是阿飛和實況台聊天室的各位。

--

我知道最近的華康字型風波,我基本上不太想去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我想。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 今晚會繼續玩陰屍路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6

POE 3.3 讓我當了將近四個禮拜的網遊廢人。

大家久等了,即日起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回復正常翻譯。

我很久沒有因為打電玩廢成這樣了。
啥?你說我一直都是這麼廢???好、好吧......

廢物龍的實況(每晚直播):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忘記關紗窗了幹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5

《底特律:變人》開始跑二週目,
這次要試著把第一輪沒救到的人都救起來......

POE 3.3開始了,人生準備完蛋。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4

昨晚的變人被我玩得跟甲甲約會模擬一樣XD


天啊,我真的要玩第二輪第三輪嗎。


Hentai 2.0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3

說好的梅雨季呢?
正常來說現在應該早就下雨下爆了才是啊。

先不講天氣熱到炸,各地都要缺水了啊媽蛋。

實況連結(每晚開台):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這張圖拿來嗆人很好用XDDD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2

我終於把曠野之息的結局玩出來了喔喔喔喔喔喔


光為了這款遊戲買NS都值得,超棒的作品。


下地獄囉......咦?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1

臉書的審查機制真他媽智障。


臉書顯然認為我上次分享的那張免費胸罩惡搞圖「違反社群規範」,
把我停權了三天,這也是為什麼過去三天我在臉書上沒有活動。
經過我的研究,唯一的可能性只有一個:
智障臉書認為那張圖是用來騙取使用者個人資料的詐騙訊息。
是要多愚蠢才無法分辨那張圖是在玩笑或是詐騙啊?!?!


Meme is love. Meme is lif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0

昨天終於把荒野之息的劍之試煉初級打過了!

很好,接下來還有中級和高級(眼神死)

我打死也不想開大師難度把所有內容再玩一遍,人生太苦短了。


這回應的嗆度突破天際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9

昨天在深夜台終於把沙耶之歌玩完了。
我以後打死也不要邊玩邊翻視覺小說,會死。

沙耶其實已經是看著中文翻譯稿照著念的程度了,
但是中文翻譯稿翻得很糟糕,完全是日文文法的中文,
唸起來拗口不說,某些地方光是要理解都頭痛......

每晚實況,不定時飆車: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大哉問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8

今天翻譯的最後一張包含無限之戰劇透,

只不過沒看電影的人應該完全看不懂。

嘿,我居然連續三天都有乖乖更新。
老大,這藥有效耶。


噢我的老天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7

距離上次翻譯已經三個禮拜了orz


昨天終於去看了身心科,拿了兩週份的藥,
吃了之後感覺有好一點,至少能夠繼續翻譯的工作了。
希望明天有辦法翻剩下的AT和醃黃瓜先生。
真希望兩週之後能把這陣子的低潮一掃而空啊......

今天無限之戰的梗好像有點多。


回應很會選圖XD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6

新找到的成人遊戲實況平台真歡樂啊,

只不過第一次實況時觀眾人數就比平時看台的更多.....

你們這群變態(指)。

天天都要開深夜實況的話會累死,可能兩三天開一次。
深夜實況開台與否會直接在一般實況中通知。
實況連結(清新健康的那種):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這張圖的殺傷力好像太強了一點。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5

我終於把經典大作The Last of Us破關了,

今晚來玩DLC,聽說劇情不長,希望能玩得愉快。

大家今晚別忘了鎖定本台觀賞DLC劇情喔~

噢,美國,您又來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4

隔了將近兩個禮拜終於生出來的一篇。
底下一籮筐碎碎念,可看可不看,隨便啦XD


想必各位早就發現我這兩個月以來無論是漫畫或動畫的翻譯都異常緩慢,
其實我也沒出什麼大問題,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喝酒喝到形同半個廢人,我只是累了。
先不要太驚慌,我並不是說我要淡出網路翻譯圈還是怎樣的,
只是在過去七年來天天要思考該更新什麼東西,對身心真的是一種很大的負擔,
所以這陣子我就當作調適,同時把生活重心轉到實況上面,
畢竟別人喜歡我翻譯的迷因和動畫時,
我無法確定大家是喜歡我的翻譯風格與精確度,
或著只是喜歡原作,抱著其實誰來翻都好的心態。
但是在實況時我至少能肯定觀眾是因為喜歡我的遊戲和主持風格而來觀賞的,
所以兩者的成就感還是有差。
我想我真正需要的可能是一個高品質的長假這樣。
總之不用擔心我的身心狀況啦,大概。其實最近有考慮去看身心科就是。
這陣子過了之後我應該能恢復到天天更新吧。

關鍵字:「可憐人士」

[翻譯] 超狂的55加侖桶裝水性潤滑液使用心得

亞馬遜購物網站上面充滿了各種稀奇古怪的商品,
而商品下方的購買心得也經常出現超爆笑的回應,
今天便要讓大家看一看這位老兄的超狂使用心得......



















【正文開始】



由  使用者 James O. Thach 於2014/02/27發表
標題:後院的死亡嘉年華



我是某間大型保險公司的風險分析師,
所以當我和我太太打算為七歲大兒子克里斯平舉辦生日派對時,
我自然而然地優先考量到安全問題。我們安排了一場「後院嘉年華」,
租來了整套的鞦韆、跳床、旋轉輪和一座巨大的滑水道。
我仔細地檢查了所有設備的安全性,看起來一切都沒有問題。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73

好久不見。明天我生日ㄛ。
我可以不要過嗎?好像每年都這麼說。


臉書演算法近日把所有的專頁管理員都搞瘋了,
我昨天翻譯的Adventure Time文章似乎也被吃得很慘,
大家別忘了到 https://hdx3.blogspot.com 觀看最新翻譯,
也建議各位以後直接到我的粉專主頁觀察更新動態
不要等臉書跳通知,由於臉書那「貼心」的「過濾」,你會等不到通知。

Youtube和臉書都在搞什麼,存心把所有使用者逼走耶。

每晚都開的白痴爛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當你的發言智障到上帝和撒旦決定聯手把你嗆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