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翻譯作品(點選進入)

即日起歐美動畫移至子站,本站專司更新網路雜圖及短片。子站網址請至臉書粉絲團取得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nd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29


最近的天氣真不錯,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可惜這種日子在台灣屈指可數......

今天的圖感覺都有點怪怪der

劫你實在是...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13) - Tiger電子遊戲機


今天憤怒宅要開砲的對象是
九零年代時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廉價掌機!
就算你沒有實際玩過,八成也看別人玩過,
遊戲史上最囧的東西之一!




















雖然小學時就已經在風行Game Boy了,
我依然「有幸」玩過不少這種遊戲,
而當年的心得就和憤怒宅差不多......

密碼:0583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28


呼,今天的圖還真不少,
而且一堆需要排版的orz

最近水喝超兇的,每天喝掉三到四公升......

今天把之前一直忘記擺上來的賀年圖放一放XDDD

考慮到健康和變化性,二話不說選火鍋。

[翻譯] 淺談麻疹 - 真的有必要接種疫苗嗎?


近日麻疹話題再度甚囂塵上,
許多人認為疫苗有害,不願讓小孩接種。
然而這麼做真的好嗎?
麻疹又是什麼樣子的恐怖疾病呢?




















在看到這部影片前我一直不知道麻疹是什麼,
還以為只是像水痘之類的玩意,會產生討厭的疹子罷了,
沒想到是這麼恐怖的玩意......

建議先看前一篇:[翻譯] 你怎麼還活著?! - 簡述免疫系統再看這篇會瞭解得更透徹喔!

密碼:7502

[翻譯] 你怎麼還活著?! - 簡述免疫系統


本影片將使用淺顯的說明,
幽默逗趣的可愛動畫,
以及磅礡的史詩級音樂,
讓你瞭解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多偉大!




















名符其實的「有病」動畫......哎喲!不要打我的臉!

感覺把當年的免疫學溫習了一遍......雖然不是什麼好回憶XD
起初認為這只是個科普教育動畫,
沒想到挺有哏的,而且非常美麗的呈現了免疫系統!

密碼: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