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11

昨天去看完怪產了,聲光效果棒,
劇情方面......各位自行判斷吧。

原來Fallout 76已經出了,沒人提醒我(抱頭)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我看今天Fallout 76是下載不完了)

Oh my god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10

「當你的文章編號看起來像二進位時」

今晚打算去看怪產,當作找靈感。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9

剛剛看了黃國昌和曾品傑針對公投第14案辯論,
為什麼反同的邏輯可以差成這個樣子啊!!!

給我講人話啊啊啊啊啊啊!
最可憐的就是手語老師了!
手語老師的HP已經歸零了啊!!!!!!

有道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8

我的刺客教條是什麼時候才玩得完啦!
神教還有將近一半沒殺啊!

昨晚在惡夢難度下用純近戰打贏了蛇髮女妖,
和黑暗靈魂相比實在是簡單太多了......

「退後!給我退後!」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7

(爬出被窩)
(連上網路)
(看到史丹.李過世的消息)
(難過地縮回被窩)

又一個傳奇在2018年走了......雖然他已經高壽95就是。
雖然說年年都會死人,
但是2018年也奪走太多我們這個網路世代所熟悉的名人了吧?!

幽默的史丹李QQ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6

結果我今天跑去買了蜂蜜檸檬。
糟糕,有夠好喝。

店家說這幾天蜂蜜檸檬的銷量有夠好XDDD

這兩三天要把刺客教條結束掉啊。

變成meme了XDDDDD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5

網購產生的垃圾又要造成生態浩劫了。
商人炒作出來的節日真棒。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噢......QQ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4

今天的圖絕大部分都是今天
凌晨五點失眠睡不著在網路上亂找的,
風格說不定會有點奇怪。

最近失眠變嚴重了,作息大亂。

(每晚九點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

國高中:左
大學:右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3

最近起床時感覺都生不如死,

是因為在換季的關係嗎,超好睡......orz

我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2

本週最大新聞:玻璃渣搞砸了。

全世界的Diablo迷集體大炎上,只差沒舉火把。

昨天玩刺客教條時我的熊熊因為Bug被系統害死啦QAQ

Well fuck......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1

嘿,這數字上下左右對稱耶!


最近在幫家裡徹底大掃除啊,好爽。
有一種徹底拋開過去所有廢物的感覺。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最近都在玩刺客教條)

真令人期待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000

第一千篇了,四位數了,很沒真實感啊!


第950~1000篇的中間發生了好多事啊......不過總算是熬過來了......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轉型總是痛苦的orz
接下來可以期待第1069篇了(啥?!)

今天剛好也是開始實況的三週年紀念日喔!
(是的,999和1000隔那麼久就是為了「控制在同一天」這個白痴理由)
今晚沒意外的話依然是刺客教條殺好殺滿,歡迎收看唷。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8~9點開播)

今天特地多翻了一些,加上賀圖的話數量好多啊。

「不准買那款遊戲,小額付款太多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9

Well shit,999篇了。


終於要進入四位數了嗎。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8

等等,快到1000篇了......

900到1000這段期間有夠富堅的啦我的老天。

我恨連坐法...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7

為什麼這次相隔了四天?

噢對了,因為我忙著翻AT......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翻譯的問題超多
反正終於搞定了
明後兩天應該可以上線

幹 不能只有我被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6

今天差點生不出這篇,

不過秉持著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會有的精神,
我還是把這篇生出來了。

今晚不見得有實況,以臉書發文為準。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5

今天的不道德梗圖有點多,

正義魔人可能會看到中風。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都會開,大概。)

想不到吧,哈哈

[翻譯] 你只要在遊戲中勝過死神就能留下靈魂,而你選擇了 - 龍與地下城

「我想你應該沒玩過吧?」我問道。

桌子對面藏於斗篷之下的身影緩緩地搖了搖頭。

「好極了。」我說。「我當地城主人,我會帶領你進行遊戲。首先我們要創造角色......」



六個小時後,死神聚精會神地俯視著桌面,一手拿著激浪汽水,一手握著二十面骰。
他的斗篷已被往後掀開,露出了他那顆死白的骷髏頭。

除了我和死神,同桌的還有四隻來自地獄深淵的煉獄魔。
我想不起來是誰邀他們來的。看來我們的共同朋友還不少。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4

Adventure Time完結了啦幹幹幹幹幹QAQ


這幾天要趕快找時間把完結大長篇翻出來,嗚嗚嗚。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3

國際服拓荒第二天就打到毛筆,啊嘶。


不過這次的拓荒進度異常緩慢就是,
第三天了我居然才打到第九章, 一個很悠哉的進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2

POE國際服日本分流的連線品質好到炸。

再見,台服的爛翻譯。
再見,台服的過量瓜農。
再見,台服的不穩連線。
再見,台服的詭異物價。

我要回國際服定居了。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1

POE國際服正式開啟囉。啊嘶。


這次不會玩到跟上個聯盟一樣廢寢忘食了。
我要好好分配更新網誌的時間......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90

明天凌晨四點POE國際服正式改版喔喔喔。


昨天陰屍路第二季開頭玩了半個小時果斷棄坑。
我他媽吐血吐一升。改玩鬧爆的雙點醫院比較娛樂。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直播)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9

在使用了WTFast遊戲專用網路加速器之後,
POE國際服的日本分流順暢到一個很舒爽。


我這次聯盟打算直接放棄台服移民回國際了......

實況頻道: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對,就是在說你們,遊俠。
除了台版POE之外我這輩子從沒被爛翻譯氣成這樣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8

我要試著改變一下翻譯的數量和頻率,

大概就是每一篇的總圖數量減低但是盡量每天翻這樣。
這樣我比較不用累積趣圖,也比較跟得上時事。

我說那個陰屍路的劇情可以不要這麼血尿嗎。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7

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憂鬱症是個天殺的王八蛋。
我還滿高興在這一切開始之前我已經對憂鬱有一定程度的的認識,
也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尤其是阿飛和實況台聊天室的各位。

--

我知道最近的華康字型風波,我基本上不太想去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我想。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 今晚會繼續玩陰屍路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6

POE 3.3 讓我當了將近四個禮拜的網遊廢人。

大家久等了,即日起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回復正常翻譯。

我很久沒有因為打電玩廢成這樣了。
啥?你說我一直都是這麼廢???好、好吧......

廢物龍的實況(每晚直播):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忘記關紗窗了幹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5

《底特律:變人》開始跑二週目,
這次要試著把第一輪沒救到的人都救起來......

POE 3.3開始了,人生準備完蛋。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開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4

昨晚的變人被我玩得跟甲甲約會模擬一樣XD


天啊,我真的要玩第二輪第三輪嗎。


Hentai 2.0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83

說好的梅雨季呢?
正常來說現在應該早就下雨下爆了才是啊。

先不講天氣熱到炸,各地都要缺水了啊媽蛋。

實況連結(每晚開台):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這張圖拿來嗆人很好用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