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假如謊言會在身上留下疤痕的話?



使用者LotsOfDragons在Reddit上的WritingPrompts(寫作靈感)討論區丟出了這個主題,
另一位使用者wercwercwerc則寫出了絕佳的故事。

討論串原出處


他是個徹頭徹尾的好人。

我從沒見過像他這樣的人,也從沒料到自己會碰上一位。
像喬這樣的人可不常見,一生遇得上一位就算是天大的福氣。

我認識的絕大多數人手上大都有著「善意的謊言」所留下的,如紙劃傷般的細小銀色疤痕。
這是為了在別人面前保持禮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稱得上是某種迷彩。
每個人都有這些疤痕,不過某些疤會重複地被撕開又癒合,經年累月下來便越來越深。
謊言越大,疤痕就越大。它們會大塊大塊地出現在手臂上、脛骨上、脖子上或背上。

人是會說謊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34

都已經快十月底了,天氣終於開始涼啦。


接下來涼四個月然後繼續熱半年以上,@#$!。

昨天Darkest Dungeon裡我的角色壓力過大,結果跑出來的景象讓人快笑死。
今天晚上應該會更歡樂才是。
https://clips.twitch.tv/GoldenGiantHamsterMikeHogu ←這個mod的作者真的有才


老起來放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33

啊你不能這樣給我舊傷一直復發啊。


前天覺得大腿內側很癢就抓了幾下,
然後才好沒多久的傷口就又破了,我在幹三小。

今天找到了很狂的mod,晚上的實況應該會笑死。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我看到那種跑一跑莫名其妙地絆倒的角色都會超級火大。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32

今天這篇是近期最滿意的,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一邊說沒有心情玩Darkest Dungeon,
一邊還是手賤打開玩滿了三個小時......

昨天寫了第二篇業配文:「萬聖夜很適合約會,因為你能把外表缺陷全推給特效化妝。」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萬聖夜很適合約會,因為你能把外表缺陷全推給特效化妝

業務:「好色龍好色龍,上次你寫的那篇業配文不錯,
我們想請你用即將到來的萬聖夜為主題再寫一篇,如何?」

我:「我不知道耶,連續兩篇業配都是同一個網站會不會有點......」

業務:(亮報價單)

我:(看看自己的存摺)



我:「萬聖夜剛好是我最愛的節日,我接了。」



→點我前往Paktor Premium實體約會!←


業務:「你前一篇業配 (https://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7/08/Paktor.html)成效不錯,
這次你不必介紹網站的細部介紹,只要盡量用萬聖夜為主題幫我們想一些能達到宣傳
效果的梗圖就好了。」

我:「這樣對我而言是比較輕鬆啦,不過我現在腦中的概念還挺模糊的,能給個方向嗎?」

業務:「嗯......你知道吊橋效應嗎?」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31

腳傷終於稱得上是完全康復了。
我覺得我整個人需要大翻新一下。

這個Darkest Dungeon真的會被我玩成歡樂遊戲。

今天要挑戰把地城和英雄的等級打上去了,
不然一直在低等區盧根本沒長進。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Butterfly。我的第一首DDR歌......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30

昨天開始玩Darkest Dungeon。
目前一整個很歡樂......明明應該要很慘的。
我看今天可能就會出現崩潰橋段了。

拿觀眾的名字幫角色取名真的很好笑啦,
一下這個人得梅毒,一下那個人尋花問柳到不見人影......

警告:今天最後一張雜圖有強烈閃爍。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結果還是看完了(?)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9

彩虹小馬大電影比想像中還好看,
小馬迷們趕快去看啊!不看會後悔!

Pinkie Pie的顏藝有夠多,然後有好幾幕讓我想到Smile......OH GOD WHY。

邪靈入侵的某些橋段真的讓人快抓狂。

雖然玩的是休閒模式已經很簡單了,不過有些機制超莫名其妙的。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看來Pokemon GO想殺了我們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8

我原本抱著玩恐怖遊戲的心情玩邪靈入侵,

結果變成了爆笑滿點的打殭屍無雙......

昨天完美重現了爆裂箭插頭的阿拉花瓜式攻略,
還搞出了從來沒人遇過的鑰匙卡在櫃子上的Bug......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右邊的確比較嚇人......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7

我期待了很久的復古卡通風格射擊遊戲

「Cuphead」終於上市啦!今晚就來實況這款!

肯定超讚的啦......不過我也肯定會死很大XD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趣圖 vs 擦屁股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6

四個字:幹你角川。

Alan Wake感覺玩到最關鍵的時候了,

這款遊戲果然是神作啊,劇情爆讚的。
感覺完全不像在玩老遊戲,非常非常的棒,
在Steam已經下架真的好可惜啊。


Q_Q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5

昨天開始玩倍受推崇的神作Alan Wake,
的確是超棒,劇情、畫面和遊戲性都很高!
音樂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叫人欲罷不能!

不過也是因為配樂版權到期所以才從Steam下架啊......
我是搶在下架前用一折買的,賺翻啦。
順帶一提,昨晚睡前拿一顆古變石隨便點個大盾,

然後就跑出了圖克哈瑪堡壘......
我的這一年半載的運氣看來是還不完了orz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都會開台)

各位未來假如有機會千萬別當慣老闆啊啊啊啊啊啊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4

我昨天把「我要大」破關了。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要玩這鬼東西。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人在玩莊園的梗,
還做了款遊戲,更扯的是還在Steam上架......
實況連結:http://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都開台)

對方只是不想被你煩而已XDDDDD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3

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真正的胃痛遊戲。
不過一想到現實中的戰爭更加殘酷千萬倍......


為什麼我沒事要玩這種東西呢。
我想要玩Neko%%那種東西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猜猜誰會贏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2

昨天終於把Hollow Knight全破了......

好惆悵啊,這遊戲的劇情一定要這麼沈重嗎orz

完成度只有94%,不過無所謂,我連佐特都打贏了。
至於傻瓜競技場可以去撞牆死一死了,全世界只有6%的玩家完成。
我對這種長期車輪消耗戰很沒輒。
至於只有一條命的鋼魂挑戰就算了吧,神經病。

今晚要玩什麼就另外再說吧。

恰~~~裡~~~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1

當年921時嚇到從床上跳起來,

隔天看新聞才知道災情有多慘重。

當時不少人在一晚之內失去了家和家人啊......真的是心有餘悸。

昨天居然花兩個半小時打贏了佐特的十個等級。
把全遊戲最欠扁的傢伙做得最強,製作組很會啊。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不要這麼悲哀行不行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20

大腿內側的傷口緩慢恢復中......

這兩週都沒辦法運動,快要悶死了。

今天的圖感覺都很不錯呢。

Hollow Knight差不多進入尾聲了。
昨天完成了要命的送花任務,也跳過了白色宮殿。
老實說比想像中輕鬆,感謝楓之谷忍耐任務的鍛鍊。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一堆人都會撞名啦!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9

我昨天才知道,泰國的五塔標行軍散在台灣是禁藥(扶額)

媽的從小吃到大......

Hollow Knight虛空騎士穩定推進進度中,
希望今天能經歷更多精彩的王戰<3
實況網址:http://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豬隊友!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8

昨天玩虛空騎士Hollow Knight時遇到難關,

一直有觀眾在那邊鍵指說不拿到某招鐵定過不了,
為了爭一口氣不拿那招打過了,根本爽翻。

奇怪了,看實況主不斷摸索、老馬輪迴
和靠自己的實力成長變強不是最大的樂趣之一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指揮啊,不懂捏。

今天稍晚會在Youtube大量上傳之前玩過沒上傳的實況紀錄,敬請期待。

我...我...我選ABC之歌......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7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啊,
不要等小病痛變嚴重才去醫院......

天曉得一個大腿內側抓傷的傷口會被細菌感染然後逐漸擴大......
目前正在擦藥膏搭配吃抗生素,但是看起來沒癒合的跡象,
希望不要搞到需要動手術清創,這下真的靠北了。

目前正在玩Hollow Knight正體中文化版本。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6

SEGA真的很沒事找事做啦,
可能是近十幾年來最棒的音速小子遊戲,
你偏偏要搞個Denuvo,重點是事前用騙的...

我覺得開發者真的很衰洨。
然後被Denuvo保護的遊戲也是一堆遭到破解,
更別說音速小子這種單機遊戲強迫玩家要不斷連線遊玩(現在已被官方修正),
很多人真的是看到就退火了。

這告訴我們沒事別亂用縮寫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5

今天是我媽生日喔\(^o^)/

晚上要帶她去吃大餐,不過應該不會影響到實況啦。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哈哈,開玩笑的。還是買不起。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4

昨天玩了一款有夠無釐頭的新遊戲,

對色盲的人十分貼心呢,真是太棒了!

今晚會繼續一邊查字典一邊玩,
不過翻譯翻到喉嚨痛是個問題XD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每晚九點開台)

今天一樣沒有雜圖區。

反觀...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3

過去兩天來真的發生了許多很狂的事情呢。嗯。

今天沒有雜圖區,剛好都沒看到什麼有梗的圖這樣。
(好吧,有超多有梗的圖,不過都跟柯P和世大運有關,
貼過來不太恰當XD,48萬個讚甚至比一堆粉絲專頁多了......)

For the King真的是一款超好玩的運氣遊戲XD
跟朋友連線一起玩歡樂度更是加倍啊,超讚的。
實況連結: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南韓:幹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2

我第一次知道按摩也會造成肌肉酸痛,

而且還是晚上會被痛醒的那種,靠......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活動了,受到刺激的反動特別大。
一陣子沒運動的效應真的很明顯,要多注意啊。

大亂鬥劇情玩完囉,今天不知道要玩什麼呢?
實況:http://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你會從此變成長輩的修電腦工具人...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1

對,我們的漫畫翻譯終於迎接了這個數字。

不過今天並沒有「應景」地翻譯「相關」趣圖,非常抱歉。

昨天初次接觸大亂鬥,果然十分地不上手啊......
只有我有本事把簡單難度玩得像困難一樣orz

實況網址: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九點開台)

我的靈魂動物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47) - Game Boy週邊

憤怒電玩宅又回來啦!

這次他要介紹一些Game Boy掌機的週邊,
保證會喚醒各位滿滿的回憶喔!




















我知道我沒翻上一集(146),
因為那一集的內容是決戰猩球,然後......真的沒什麼梗。
他的官方Youtube上也有中文CC字幕了,所以請自己去看吧。

密碼:game

為什麼我第一次接廣告文就是寫這種的

「請問是好色龍先生嗎?不知道你接不接業配文呢?」
「呃我從來不接這種的耶,我覺得會影響讀者的體驗......」
「我們一篇文章的報價是XXXXX元喔。」
「......請問截稿日是哪一天呢?」

我就這樣為五斗米折腰了。我對不起各位。






























業務:「這是我們的網站連結 http://bit.ly/2vhVG60 ,你可以先參考看看。」

我:(看了一下)「好......可是為什麼會找我業配啊,我只是個圖文翻譯耶。」

業務:「我們的老闆覺得你網站的調調滿適合我們的。」


我說你們老闆的品味未免太奇怪了吧
而且會看上我的網站,難道你們是那種約砲網站嗎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10

嗯,下一篇的數字非常不妙。

我是不會做什麼「應景」圖的,那樣太糟糕了。

今晚沒意外的話還是農POE農到天荒地老。
昨天在實況中短暫的懷舊廣告斗內尬廣讓人感覺老好多......

幫QQ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909

昨天POE拓荒時接連打到裸奔頭和頂冰斧,

我看接下來要衰一個禮拜了。

拓荒拓兩天,旋風斬DPS直接上40k,這你敢信。
好吧,手上的武器是觀眾斗內的沒錯。


回應神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