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如果你的女朋友表現得像一隻貓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一隻貓?
我不確定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是影片有點萌萌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心想「我比較希望我養的貓變成女友......」

當然如果連貓都沒有養那就沒希望啦。

不對,扯遠了。

延伸閱讀:如果女生的「大姨媽」是個人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Uu-ZfD_Ig






==========================閒聊分隔線==========================






貓咪真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生物啊。

不過我有嚴重的過敏問題,就算想養也沒辦法XD

而且家母超級怕貓的......GG。


20 則留言:

  1. 沒養貓,人生終結。

    回覆刪除
  2. 沒女友,人生悲劇

    回覆刪除
  3. 提問..
    養了貓又有女友又是什麼情況?
    日日!今天換我女友睡床!

    回覆刪除
  4. 別忘了你會需要很多OK繃

    回覆刪除
  5. 別忘了你會需要很多OK繃

    回覆刪除
  6. 那不是貓 是暗器

    回覆刪除
  7. 沒有貓,沒女友,人生省用足財。

    回覆刪除
  8. 沒有貓,沒女友,人生只剩好色龍。

    回覆刪除
  9. 沒有貓,沒女友,人生可以泡茶熱熱喝快快好!

    回覆刪除
  10. 沒有女友沒有貓,人生只有三隻狗,偏偏三隻皆雄性………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你有養貓嗎? 沒有? 這意味著 你是個GAY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前女友是隻貓
    導致分手的時候我依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因為他什麼也不說清楚....

    回覆刪除
  15. 這讓我想到最近在追的那本小說裡的一幕


    ------------------------

    “她是從二樓窗戶蹦進來的,就是'滾'平常回家的時候經常走的那條線。” 薇薇安說著自己上去看見的情況,

    “大概是體型變得太大了,她碰倒了窗戶邊的一大堆東西。另外要給她穿上衣服還真不容易,她撓了我好幾下。”

    薇薇安伸手讓郝仁看她手背上幾條淺淺的白印: “然後我順手就把她電蒙了。”



    眾人七嘴八舌討論著的時候,被圍在中間的貓姑娘也慢悠悠睜開了眼睛,似乎她在這種環

    境下沒辦法睡覺。她眯縫著眼環視一圈,最後視線還是落在郝仁身上,試探性地喵了幾聲之後,

    郝仁家的貓娘終於說了第一句人話:“鏟屎的,飯咧?”

    是的,但凡能出現在這棟屋裡的,哪怕是隻貓也別指望畫風能對!

    ------------------------


    關鍵字:異常生物見聞錄

    回覆刪除
  16. 最後玩衣擺那好萌喔

    回覆刪除
  17. 發情期受孕率幾乎接近100%...=w=?

    回覆刪除
  18. 沒有貓,沒女友,人生只剩左右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