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你受過最嚴重的傷是...?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每個人都受過不少傷,
有些可以一笑置之,有些則叫人哭爹喊娘。
你又是在什麼時候受過最嚴重的傷呢?




















那個......情傷不算喔,謝謝XD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XfoFpG_W8





=========================閒聊分隔線=========================






這輩子受過最嚴重的傷大概是四五歲時,
自己過馬路結果被機車撞上,腳被捲到輪胎裡去,
造成腳背摩擦燒燙傷,
後來連續一個月每週都要固定去醫院清創,慘絕人寰。
腳上的疤到現在還留著。


35 則留言:

  1. 絕對是吃DQ的好時機,弄倒也不會灑出來XDDDD

    回覆刪除
  2. 小時後在田裡被鐮刀砍到,現在腳上還留著疤

    回覆刪除
  3. 我是現在吃壞肚子在馬桶上抗戰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去年工作時左手被機器整個捲進去
    尺骨橈骨跟小拇指很乾脆的就斷了ˊ_>ˋ

    回覆刪除
  6. 被藍球打到臉 跌倒 撞到石頭

    門牙兩顆爆了

    到保健室時 護士一直看我鼻子
    以為我留鼻血...

    最後直接被抬到醫院

    回覆刪除
  7. 然後我們就開始比誰受的傷最重,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因為本人對很多東西過敏

      刪除
    2. 不過 認真說起來。 還滿多受傷嚴重。 可是根本不管XD D
      可是。 如果加上心靈的話。 應該沒多少人能活吧

      刪除
    3. 受傷基本上是指外部性的物理創傷,
      過敏屬於個別的內因性免疫問題,
      不能算受傷╮(╯▽╰)╭
      雖然過敏難受,但沒有狼瘡就值得燒香拜佛了

      刪除
    4. 我的意思是 腳卡到腳踏車輪裡(這倒是真的有)之類的

      刪除
    5. 不過 假如講說最痛的話 小時候玩樂高 採到N個

      刪除
  9. 我目前受過最嚴重的傷啊.....
    大概是國小時邊看電視邊踩室內腳踏車,結果整隻右腳捲進機器的縫隙裡那次吧....送醫縫了好幾針的說(疤到現在還在)
    我到今天都還沒想通過到底當時是怎麼捲進去的(PS 那玩意目前還在我家,而且我到前幾年都還有在騎)

    回覆刪除
  10. 小時候太皮,老愛到處爬,爬到電視上,連人帶電視摔下來(是以前那種箱形大電視)螢幕直接爆掉,身上插一堆碎片,心臟+右眼差幾公分GG,而且電視還壓在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請問是快樂樹嗎?我找到遺失(逃亡)的居民了

      刪除
    2. 你運氣不錯,以前有新聞是小孩被映像管電視直接爆頭的。

      刪除
    3. 而且還有人是被爆屌的...(熊麻吉)

      刪除
  11. 不知道是在浴室摔斷兩顆門牙...
    還是腳被腳踏車捲進去縫了三針?
    反正都很痛苦~
    哈哈哈哈幹嘛強調情傷不算啦!哈哈哈..嗚嗚嗚...

    回覆刪除
  12. 記得受過最重的傷是…

    在14歲那年,我照常騎著我的高速小摺疊在路上衝次,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急煞後手沒抓穩,整個人往前飛了一公尺多,然后我的下巴著地後再柏油路上摩擦了一小段,我起來後只覺得下巴好像起火了一樣XD,之後我是慢慢的牽車回家照鏡子才知到多嚴重,正個下巴肉往外翻出來 傷口深可見骨…我之後是用衛生紙加膠帶把下巴包得跟班恩一樣 哈哈

    回家之前的一路上路人都用WTF的眼神看著我
    我是忍到聽到醫生說可能會破傷風時才哭了出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副作用是之後變成雙下巴(?

      刪除
    2. 像章魚哥那樣?

      刪除
  13. 在我上小學前我曾在我家附近撿到一隻死貓,當時沒看過死動物於是把它拿去給其他人看,結果不久後開始流傳著我殺了一隻貓的傳聞,有人說我打它從樓上丟下去,有人說我活埋它一天再挖出來,當然不缺我把它溺死或固定住在輾死的傳聞,更誇張的是到最後連目擊證人都出現了,所有人都一致譴責我和我的家庭,說我父母管教不當,說我有暴力傾向,"朋友"一個一個離開我,到最後只剩下3個相信我不會做這種事的朋友,不顧他們父母的反對繼續和我玩,我很感謝他們願意向信我,幫我度過那段時間,每當我走在路上,附近的鄰居都對我指指點點,並且悄悄地說話,我確定他們在說什麼,不過九成都跟一隻貓的死有關,而我就是"殺"了它的"兇手",我的童年就這樣過了,背負著"殺貓兇手"的的牌子和一隻貓的命,一直到3年後我搬離那邊才結束.

    這雖然沒有生理上的傷,不過卻在我心裡上造成一個永遠無法恢復的巨大傷口

    回覆刪除
  14. 高一的時候吧,租完晚上上班要用來打發時間的小說
    回程騎車右轉遇到煞氣a逆向阿伯
    當時沒有駕照只想快點閃人
    (當時雖然紅燈右轉但是有些路口的確很適合紅燈右轉(X
    急煞自摔撞到龍尾骨大概幾分鐘爬不起來,稍動感覺全身痙攣,
    可以自行想像從尾椎受到衝擊直上腦門..
    好不容易爬起來騎不到一分鐘眼前像是被拉上窗簾緩緩變黑
    心裡想說我要瞎了嗎,可是等等要上班,還是先回家好了
    在致盲情況騎了大概30秒,眼前出現亮點
    路燈像黑幕裡的星星,認著微弱的路燈光芒到家
    躺了半小時,上班
    後遺症:一個多月無法正常坐下,騎車都扭一邊
    好消息:耶~我沒瞎,好色龍網址更新了!欸,我怎瞎了!
    不算太重大,不過瞎過還是挺特殊的回憶..

    回覆刪除
  15. 我是小時候太皮,直接從一樓高的地方跳下去結果當場右手骨折,我還笑笑的跟我媽說我右手不會動...
    現在右手有一條開刀的疤。

    回覆刪除
  16. 被水母打XD
    腿上還有疤~

    回覆刪除
  17. 某次去海邊的風景區,當天有下雨,下山時半山腰的某處階梯歪斜鬆動,一腳踩空從護欄下方的縫隙滋溜的滑下山坡,大概下墜7m撞斷一棵小樹後停下來,在一堆溼答答亂七八糟的樹叢中躺了快一個小時才回神,後來我自己摸索著爬回步道上,自己走下山,自己叫車去醫院,左手骨折、胸腔挫傷,養了半年多才好啊。

    回覆刪除
  18. 不知道這樣算嚴不嚴重

    去友人家玩太晚,直接住下

    然後隔天起床我屁股痛痛DER

    感覺我的一些東西被嚴重傷害
    這樣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心靈方面受傷應該比較多喔...

      刪除
  19. 救難人員在帥什麼啦...

    我嗎?就小學愛玩撲上墊子後骨折和最近犁田膝蓋、右手到脖子痛了3個月還沒好

    回覆刪除
  20. 小學一個人在巷子晃,跌倒頭(眉毛尾端靠近鼻子那邊)去撞到沒有完全密合的水泥水溝塊的尖角,爬起來的時候呼吸幾乎要停止,很用力的拼命呼吸才吸的到空氣,過一陣子才恢復平常那樣呼吸,家人說可以看到骨頭,不知道是真是假,然後直接被載去長庚馬上縫合,醫師沒打麻醉,痛得要死

    回覆刪除
  21. 國小有次體育課玩跳高,助跑的角度太斜,結果就一路向北的從軟墊滑下去,後腦勺撞在墊子上,當下沒有任何意識,只記得送到保健室,護士阿姨叫我回家休息,當奶奶看到我的時候,她說我臉色蒼白,叫媽媽帶我去掛急診,發現是腦震盪+顱內出血,直接住進加護病房,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印象中住了一兩週才轉到普通病房,命大的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國小時摔在欄杆上
    摔斷了三四根肋骨
    因為肋骨沒法上石膏所以沒就醫
    現在胸廓明顯還看得出凹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之前在路上一定有看過你

      刪除
  23. 國小的時候看完魔法保母麥克菲覺得她那個往地板蹬一下拐杖的動作很帥,在某個下雨天的最後一堂前,突然想起那個片段,瞬間舉起雨傘準備要敲下去的時候…舉起的雨傘旁用來固定雨傘的每個小小尖尖的地方瞬間插進我鼻孔,我嚇呆了馬上拔出來,噴了一堆血甚至還有血塊...
    之後看書看到做木乃伊時腦袋是從鼻子勾出來的都會默默慶幸雨傘沒有倒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