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終極卡通格鬥:海綿寶寶 vs. 探險活寶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斬殺了無數邪惡的芬和傑克,
將面對他們從未料想到的敵手: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這是一部有點時間的影片了,
雖然有些粗糙,不過我很喜歡這作者的畫風,
也有一定程度的幽默,還不錯看。

延伸閱讀:[翻譯] 你有所不知的十件海綿寶寶小知識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_kdQEKww8





=============================閒聊分隔線=============================





海綿寶寶和寒冰國王的原配音都是由Tom Kenny擔任,
我想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

寒冰國王在短片中把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 (方褲子海綿鮑博)
叫成"Sponge-bitch Douchebag" (混蛋海綿婊子)。

Adventure Time裡很久沒出現經典台詞了......
"What time is it?"
"Adventure Time!"

這卡通的主要概念應是來自經典的Celebrity Deathmatch,名人殊死戰,
讓許多明星進行生死格鬥的3D黏土動畫節目,以前很愛看呢,時代的眼淚啊。


10 則留言:

  1. 莫名其妙地想起Monty Oum的Dead Fantasy了,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我會把你拼回去XD

    話說這切工真完整...

    回覆刪除
  3. 最後是阿基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呃,反正ooo大陸裡復活的方法也是有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說,我到底看了三小。

      刪除
  5. 這讓我想起Sanity Not Included

    回覆刪除
  6. 名人殊死戰我記得裡面的一個角色是玉米大俠

    還有成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幹掉對手,
    慢動作重播後發現其實是跑去車庫拿板手扁對方XD

    回覆刪除
  7. Celebrity Deathmarch要做新的一季了

    回覆刪除
  8. 還以為會變成超級賽亞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