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我找到我的新老婆了!!!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這一款遊戲讓我整個腦子都要大爆炸了。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好想玩。
我的天,節操什麼的全部都完蛋了。




















看看這縮圖,給我看看!!!
PewDiePie:「天,這是我最愛的遊戲。」

老天,因為這部影片,我又打開了Steam。
這遊戲只要9.99美金,救人喔......

延伸閱讀:PewDiePie - 史上最讚的變態遊戲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O2sbNH3bo






============================閒聊分隔線============================











Anime加上Candy Crush加上約會遊戲,這是什麼毀滅性組合。

對了,這是一款有年齡限制的成人向約會遊戲,

未成年的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玩喔,不可以喔^_^

19 則留言:

  1. 是 我已年滿18歲

    回覆刪除
  2. 讓人遇爸不能的遊戲

    回覆刪除
  3. 他的臉快笑死爹啦
    真綜藝

    回覆刪除
  4. 竟然還有part 2www

    回覆刪除
  5. 這款有一個0kb的Patch...然後...bj4

    回覆刪除
  6. 玩這個的話可不能不裝patch(???
    9.99我買不下手啦XD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愛之仙子的聲優,她在各種小馬同人動畫裡,配Pinkie Pie配得蠻出名的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說沒注意到,一仔細聽真的滿熟悉的w

      刪除
  8. Huniepop
    我不會說我已全破的

    回覆刪除
  9. 看來PewDiePie不太會轉珠

    回覆刪除
  10. 看來有深入調查的必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調查後意外發現小剛在裡面XD!?

      刪除
  11. pewds玩到第二集的時候超認真玩(結尾超汗顏

    回覆刪除
  12. 好喜歡PewDiePie這集的各個紳士表情XDDDDD
    然後這遊戲配音其實配得不錯欸wwww

    回覆刪除
  13. ㄎㄅㄚ
    我最近才跟同學說這不怎的好玩
    .結果
    阿現在連世界都不爽我啦
    (被不爽哭哭喔

    回覆刪除
  14. 期待龍大翻譯第二集!!

    回覆刪除
  15. 這不就CANDY CRUSH?只是加了圖…(還是轉珠遊戲…看他玩得有點不懂…如果是轉珠那可以疊珠,會更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