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6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台南早上滴了幾滴雨,
對於這陣酷熱根本於事無補啊。

由於五公升裝的水桶一下子就喝完了,
索性去買了兩個二十公升塑膠筒,能一次提四倍的水回家喝!
結果太高估自己的體能,兩手各提一桶爬上四樓差點升天。
我下次還是先試試一邊裝十五公升就好......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打我。

機長拍了拍大腿:「來,坐下。」

「不准在屋子裡玩水槍。」
「為啥?」
「不然將來會陽痿。」

這招超毒!

原來只是昏倒啊,我還以為會變成灰呢。

回應被嗆爆了

我錯了,這個才叫被嗆爆啊XDDDDD

這......這雙眼睛會勾人喔喔喔喔喔喔

嚇死人的鬼屋QAQ

這張害我昨天半夜笑得像智障(雖然原本就像智障)


這女生戰力超過9000

「那是因為她的奶子被看不見的蜘蛛絲吊住了。」

把擦過汗擤過鼻涕的手帕拿去借給哭泣中的女生(咦)

靠北啊不是這種謊話啦!!!雙重打擊了啦!!!

中肯啊啊啊TAT

臉書戳一下www

噢我的老天......

痛戰艦啊XDDDDDD

第二張圖很久以前翻過,但是兩張合在一起加上回應實在太靠北了。











底下WTF雜圖











冰淇淋:「這樣你爽嗎?蛤?爽嗎???」

......痛痛的

網友:「......為什麼不把窗戶關上就好?」

皮卡丘:「皮...皮卡皮卡丘...」
(翻譯:請...請溫柔一點...)

我覺得今天的網路已經用夠了

召喚撒旦的正確方式

28 則留言:

  1. 哇哈哈!頭香!

    回覆刪除
  2. 你的網誌已經被我玷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請問玷汙了好色龍的網誌後,我都笑得像個神經病,作文都寫12分呢!

      刪除
    2. 等等...滿分是多少?

      刪除
  3. 請問有第一張把設計師搞瘋的原文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baronesso.files.wordpress.com/2012/09/shahir-zag1.png
      是這個嗎?

      刪除
  4. 哈我發現倒數第二張圖PS過
    .
    .
    .
    兵長才沒有那麼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咕咕……今天是重複日嗎?(不是貴誌的)

    回覆刪除
  6. 海盜和魚...讓我想到醃黃瓜先生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認真了(掩面)

    http://imgur.com/NqtraSa

    回覆刪除
  9. WTF第四張,日本不意外

    回覆刪除
  10. http://www.reddit.com/r/IAmA/comments/334wcy/i_am_gordon_ramsay_ama/
    龍大
    主廚有在AMA回答網友的問題
    我的英文很菜
    能不能請你幫忙翻譯裡面比較有趣 或實用的 問答
    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這個很棒!

    回覆刪除
  11. Mike 十歲就可以,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Mike不是在50歲時...
      一定沒看過40處男對吧

      刪除
  12. 一張影印紙用標楷體寫著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然後貼在車站柱子上,也可以讓我們設計師吐滿整地的血

    回覆刪除
  13. 雖然原本就像智障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14. 噢我的老天......ピカチュウぅぅぅぅぅ!(小智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