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55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555耶。
不過我能想到的哏只有香菸而已。

今天子站更新了AT,記得去看喔。

延伸閱讀:[軍旅] 2015年4/27~5/01陸軍步兵第203旅教召心得

你嗑過頭了啊這個!模特兒又是哪來的啊!

刺蝟牌杯子蛋糕。要是真的咬下去可不是好玩的喔。

自我認同出現危機的怪獸

沒錯,我是蝙蝠俠。

為什麼刷完牙再吃柳丁會苦成這樣子呢

我看倒像一塊塊綠豆糕

這是個奇黑無比的黑色幽默......
詳情請見:科倫拜校園事件

學長!這張臉是屬於你的!

假裝不知情!

原發文者超賤,回應有夠辛酸XDDDDD
同樣是玩GTA下面這個難度好像不太一樣啊XD

這是真的,後來還被改成電影中的一幕......
他們開出營門前對著衛兵說「該死的!是要我們等多久?」
然後衛兵一邊咒罵一邊開了門......

居然XDDDDD

伏特加個頭XD

天啊!(暈倒)

好可愛

為什麼要問直腸XDDDDD

「可是我都用Bing耶」
「給我滾出去」

噢我的老天

天擇你個頭啊喂











底下WTF雜圖












GG~~~!

「吃我的魚啦!」

......

我看了三小

「太值得了」

右下角的表情超好笑

哼嗯嗯嗯嗯嗯嗯 <3

26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右下角的那隻眼睛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改圖畫得不好,因為原圖沒有穿衣服只有戴項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要幫狗狗穿衣服的,不知道他們排練了多久

      刪除
    2. 有沒有人覺得下面比較性感

      刪除
  3. 到底是誰把月月增值的

    回覆刪除
  4. 今天的圖都好有深度...我還是去吃一些刺蝟好了

    回覆刪除
  5. 嘿~ 有人知道龍大的圖都是去哪找的嗎?
    想找英文版的來看看~

    回覆刪除
  6. 刷完牙吃柳丁,為何會苦?
    因為柳丁裡面主要成分為檸檬酸,是屬於酸性的水果。刷牙時通常會用牙膏,牙膏為鹼性。刷完牙後嘴內為鹼性狀態,酸的東西一碰到就發生酸鹼中和反應。所以柳丁的酸甜味就消失了。剩下反應後的物質和其他沒反應的物質,但大多是苦的,所以此時柳丁吃起來就會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照理來說那個柳丁吃起來應該熱熱的?
      沒試過...

      刪除
    2. 你嘴吧的溫度比他放的熱還要高 當然就不會覺得熱阿

      刪除
    3. 那照理來說那個柳丁吃起來應該熱熱的?
      沒試過...

      刪除
  7. 再一篇就能召喚宇宙偵探556了

    回覆刪除
  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XFMgIH68 對應

    回覆刪除
  9. 靈感來自請問大大 若請問大大不喜愛 小的我立即刪除m(_ _)m

    「筱艾,我真希望這夕陽永不落下,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跟妳再一起了。」

    她照樣是那動人的微笑,我牽著她那纖細又白皙的小手漫步在沙灘上

    「筱艾,這一切都如此的不真實啊!」

    「阿秋,這真的很不真實,因為一切都是你的幻想…」

    突然間她的微笑消失,留下的是那模特兒假人的臉龐
    而我也不在沙灘上
    而是在一間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

    『請帶走二樓女裝專櫃假人的男子,立刻將假人歸還,我們就不會追究』

    是的,筱艾已經死了
    她死在我眼前
    我卻無法接受

    「那名男子!立刻交出你手中的假人!」

    我微笑,區區保全就想抓走我,他們未免也太天真了吧

    「不是我狠心,要怪就怪你們的雇主吧」

    我將懷中的假人綁在後頭,從口袋中拿出了………

    「是暗器!」

    保全驚呼著,似乎認出了我的真實身份

    「你們想奪走筱艾,自然不能留下活口…」

    三隻銀針飛射出去
    但卻只有一個人倒下

    「不愧是起秋大人,暗器之王真不是浪得虛名」

    我不滿的嘖了一聲,竟然還有兩人,看來我太輕敵了,如果抹上毒藥的話他們應該就倒下了

    「哼,暗器之王真是個可笑的名號,就因為這四字,害我失去了筱艾!」

    偽裝成保全的兩名男子從腰間取出了兩把軟劍

    「你若將那個殘留著妖姬靈魂碎片的假人交給我們,我們便留你全屍!」

    妖姬…多麼的可笑,如此善良的筱艾為何被稱為妖姬呢?
    沒關係,就算她是毀滅世界的魔王,我也要拯救她

    不過剛剛為了確認這假人的真實性而吃的迷藥似乎開始產生副作用了
    看來得速戰速決了

    為了筱艾…我在所不惜

    《女友是妖姬有什麼關係 我可是暗器之王 待續》

    回覆刪除
  10. 等等!超人在那一群女超人的後面!!
    我竟然會被骷髏頭給逆CP… …

    回覆刪除
  11. 您需要良師,也需要益友。
    但沒有也沒關係,絕對不要相信直腸。

    回覆刪除
  12. 綠豆糕超機的 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3. 教堂(wasted)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