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關於女性高潮你有所不知的冷知識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關於女性高潮
你有所不知的
冷知識
(需要我說得更明白嗎?)




















本影片以輕鬆的旁白搭上有趣的小實驗,
讓你更了解女性高潮的種種!

本......本影片是很健全的!
我真的是為了科學的理由翻譯!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H2w-DAHsI





=========================閒聊分隔線=========================















那些小實驗和主題根本沒有關係啊XDDDDDDDD

雖然很有趣不過是在當什麼背景啦!!!!!

「自己來或找個伴都行!」

以下開放只能自己實驗的人哭哭XD

13 則留言:

  1. 我對影片後面的錢錢旋渦很有興趣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當初沒翻譯可看,完全只是覺得科學實驗的畫面很帥XD

    回覆刪除
  4. 6969...是啊...科學理由

    回覆刪除
  5. 我....對那些小實驗更感興趣阿!!

    回覆刪除
  6. 40秒左右, 文字搭配圖示 > 腹擊交?!??!
    截語:"女性高潮時痛覺耐受度最多可增加107%"
    sure....

    回覆刪除
  7. 往愛情山嶺的神祕旅程?


    旁白姐接要不要跟我去登山啊~

    回覆刪除
  8. 背景實驗和解說旁白完全無關連讓我的腦袋爆炸....

    回覆刪除
  9. 原來 H漫畫是真的 看到一堆女生一邊生一邊做 還可以阿黑顏 好吧 我看太多重口本子了

    回覆刪除
  10. 看到後面,我想到我的組織學……

    回覆刪除
  11. 從頭到尾都在注意實驗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