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拖延症(procrastinating)這件事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且聽這位黑人老兄天南地北的瞎扯一些
關於拖延症的自身心得,
相信各位一定感同身受!






















晚點再來放另一部小短片:p

延伸閱讀:
[翻譯]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47 - 請問大的腦補小劇場
[三小] 勵志小語在配上錯誤的背景後整個感覺都完蛋了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PRjq3XU





=========================閒聊分隔線=========================

















整理房間那段太中肯了!
以前常常打算自動自發地來整理房間或做家事,
結果老媽永遠會超級精準地在你動手前叫你做你正要去做的事,
把動力一整個澆熄啊......


那位黑人老兄最後的德語居然說什麼Volkswagen Mercedes (福斯汽車+梅賽德斯-賓士)
XDDDDDDD



12 則留言:

  1. 讓我們一起來 拖!拖!拖!拖!

    回覆刪除
  2. It's a rock that makes you procrastinate.
    I'll talk about that later...

    回覆刪除
  3. 呃...
    插播一下

    有人知道2:40帶上的那個低畫素墨鏡是甚麼梗嗎?
    我在水管看NISLT做的TF2影片也常常出現...
    能告訴我出處及由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knowyourmeme.com/memes/deal-with-it
      盡我所能我得到了這個答案

      刪除
    2. 幾本上就是Thug Life跟Deal With It 的梗吧

      刪除
  4. 我也是"最後一刻報告人",曾經書報討論要預講給老闆聽,早上十點才開始看論文,下午三點生出簡報,超驚險的XD

    回覆刪除
  5. 我以為是要討論如何克服這種症頭,完全沒有。哈哈哈 XDD

    回覆刪除
  6. 他的聲音聽起來不黑0.0...(?

    回覆刪除
  7. 他聲音聽起來像Prism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