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爆漿] 你的姿勢正確嗎?不可不知的正確姿勢教學(才怪)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起初有某個網友詢問自己的小腹怎麼瘦,
然後有人貼了首圖表示除了體脂肪之外,
不良姿勢其實也是會影響小腹外觀的,
結果經過網友的神改之後整個都壞掉了。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吧,
就算你體脂肪很低的話姿勢錯誤看起來還是會很醜喔。」

某網友:「不知道為什麼前凸的姿勢太好笑了所以打算來惡搞一下。」

「對不起,我忍不住就這樣惡搞了。」

「我剛剛發現要是把每張圖合在一起做成動畫似乎很有可看性。」

「真的耶,變成毛毛蟲般的蠕動方式了。」

「無限的擺動腰部迴圈!!!」























至於最後一張......












鯉魚王  使用了  水濺躍!

似乎沒什麼效果......

14 則留言:

  1. ……(絕無催片意思)
    .
    .
    .
    .
    .
    .
    .
    .
    小馬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

      刪除
    2. MLP播出時間適美國中午忘了幾點 台灣晚上11點 取得來源 翻譯 上字幕都是要時間 請耐心

      刪除
    3. 小馬~~~~~~~
      XDDDDDD

      刪除
  2. 只有我這樣想嗎 ?
    我看到圖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是一個「午休結束勃起掩飾教學圖」

    左一:我就是勃了你們盡量看吧(大方突顯)
    左二:掩飾的優良示範
    中間:試圖要透過駝背來掩飾,但是忘記把手插口袋所以沒
    右二:正在努力想其他事讓自己趕快消掉(所以才握拳)
    右一:這是人體正常反應,我不在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每個男人都有這些習慣........(我常這樣做)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果然變成簡諧運動了嗎...想起靠不注的雷斯特w

    回覆刪除
  4. 把他跟狗屎爛蛋小火龍的動畫放在一起不知道會怎樣WWWWWWWWW

    回覆刪除
  5. 說明太清楚了,但我的老二還是卡進小腹裡了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根本是被亂箭此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