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44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最近國軍出包出成這樣,
不知道教召時是會更硬還是更涼......

應該是不用太擔心,六星上將無敵。

大家別忘了看昨天翻的超爆笑英雄聯盟影片喔。
[翻譯] 英雄聯盟 - 提摩執行任務中!

自尊心什麼的全部都被捨棄了啊!

可愛<3

喚醒拉撒路XDDDDDDD

天生一對?

有這麼嚴重嗎

諾亞你搞屁啊

QAQ!

烤肉時感受最深刻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我無論走到哪裡大家都跟著我一起笑呢!哈哈哈哈哈哈(淚)


我看了什麼鬼東西

我對西部片的印象變差了

真想看看這玩意被商品化的樣子

健身房會員XDDD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史上最準的星座每日運勢

一份老廣告

引發各種改詞

我就是我媽

天啊比爾

小時候長輩的警告是有道理的












底下WTF雜圖












想揉

呃XDDD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令人崩潰

可是......埼玉很強耶......

27 則留言:

  1. 埼玉老師超強 可是小月子超可愛啊!!!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要歧視獅子座?Q^Q

    回覆刪除
  3. 那個國土鍊成陣 理論上無法成功 其原因在於在圓的範圍內 海的面積大約佔了30%
    除非畫出能穩定維持在海上的直線 要不然可能在鍊成賢者之石的過程中 變成閒者之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大大想成為閒者之石?(每天都很閒XD)

      刪除
    2. 如果是在海上的話,應該是變成鹹者之石

      刪除
    3. 你不知道油管這種東西嗎?快慶幸自己活在台灣吧!

      刪除
    4. 海床油管也不夠直
      還要考慮地面曲率
      如果不計成本的話
      可用海底隧道貫通
      再用雷射輔助準直

      刪除
  4. 如果讓神力女超人碰上史上射速最快的M134型速射機槍(6,000發/每分鐘) 會如何?
    那種手速讓我想到由里亞百式.....

    回覆刪除
  5. 琦玉認真,你就完了.....話說回來,一拳要動畫化了說,好久沒追番了,這次來追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回覆刪除
  7. 唔,那張神奇寶貝所用的原料該不會是百變.....天吶!我為什麼要意識到這個!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在想 獵人的半藏跟一拳啥關係

    回覆刪除
  9. 我用NV我驕傲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想了一下,原來是婊畫風嗎WWWW

    回覆刪除
  11. 一分一蘋果,醫生光速逃。

    回覆刪除
  12. 那超人胯下的小超人應該也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回覆刪除
  13. 那超人胯下的小超人應該也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回覆刪除
  14. 最後一張破圖了..........................歐~沒事,是intel跑不動啦

    回覆刪除
  15. 第一張圖第一句 願意我上床… 是否少了字?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