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康納秀:美國青少年們不再喜歡大麻?!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隨著美國政府對大麻的態度逐漸開放,
青少年們吸食大麻的頻率反而下降?
康納要用一部短片呼籲大家正視這情形!




















這個年,頭都變了!

要是影片中的情況真的在現實中上演,
還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6jMUiJLKg




===========================閒聊分隔線===========================















當然影片是惡搞的,
不過這是否也代表了好好制定相關配套法律公開透明管制,
好比過直接立為違法,眼不見為淨,導致管道黑化?
有些網友就表示可能是因為現在有合法取得管道,
加上許多老人或病人會以大麻作為合法止痛治療藥品,
讓大麻變得「很不酷」,合法也代表失去了反抗體制的刺激感,
因此抽大麻的青少年越來越少了。
就像在學校廁所偷偷看的A漫最好看一樣(倒不是說我有個人經驗啦......)

跟南方公園某一集家長一起瘋神奇寶貝一樣......XD


19 則留言:

  1. 回覆
    1. 神奇寶貝那集是S3 E11,我決定再去回味一下

      刪除
  2. 其實真正需要大麻的人還是會繼續用,像是病患、作家(?)、畫家(!??)、作曲家(!????)等等的,
    反而那些不吸大麻的都是跟風或著耍酷的小屁孩XD

    所以大麻合法化反而讓大麻物盡其用,大推!!!!!(大誤)

    回覆刪除
  3. 這個年,頭都變了




    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年,頭都變了!!!
      年頭啦!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https://youtu.be/uhEMIKBXNAk?t=13m8s

      刪除

  4. 不要亂加逗號XD

    回覆刪除
  5. 這個年 頭都變了
    怎麼感覺在超古老的相聲聽過)老

    回覆刪除
  6. 沒辦法,現在比大麻更有效更便宜的東西可多了,而且大麻歷史太久了,別人從外貌看就知道是大麻,風險有點高

    回覆刪除
  7. #Azazel
    ..看樣子那個"風險"讓你留言了三次。

    給我來一份!

    回覆刪除
  8. 龍大的閒聊讓我想到 有一次我在學校廁所休息的時候 聽到隔壁有幾個人的聲音 講話的內容讓我確定那幾個就是正在看A片 嗯 不只一個
    嗯 我是女的

    回覆刪除
  9. are you a gay變成are you a cop快笑死我XDDDDD

    回覆刪除
  10. 知道《那一夜》的,都超過30歲了吧...(掩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22,從小聽到大,現在手機裡還有mp3的檔案 :)

      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這已前日本也有差不多短片,但被删過很多次,這版本很正
    https://youtu.be/WwlaC7uAQYU

    回覆刪除
  13. 替代方案的出現...=w=?

    回覆刪除
  14. 但已經上癮的人還是會繼續"推廣"吧...

    回覆刪除
  15. 可以獲得源源不絕的我XDD
    整部片裡面我最喜歡這句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