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從開零食包裝的方式看個性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同樣的一包零食,能有很多不同開法。
而觀察入微的人能從中看出每個人的個性!
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人吧!




















各位都怎麼開零食呢?
你是否擁有影片中沒介紹到的詭異開法?
哪種開法會令你抓狂?

延伸閱讀:[翻譯] 你們喜歡做分組作業嗎?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xKPCkxfZc







============================閒聊分隔線============================















「抱歉,我把眼鏡戴反了!」

WTF



我完全就是「我這一型」......


21 則留言:

  1. joey doesn't share food!!!

    回覆刪除
  2. 報告龍大~怎麼沒有「開膛剖肚型」?
    從包裝正中央或將一邊的角完全撕開
    這種開法我才可以用筷子吃,又不用將餅乾一直倒出來~

    回覆刪除
  3. 這不就是許久未見的巖炎道人首徒辛蒂嗎?

    回覆刪除
  4. 還有一種 吃到剩一點點 然後拿給別人吃 叫他丟掉 XDDD

    回覆刪除
  5. 從側邊的接縫撕拉開
    這才是最大幅度的開法好不

    回覆刪除
  6. 女:你可以把袋子開大一點
    我以為那個男的會說:你可以把腿.......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甚麼

    回覆刪除
  7. 女:你可以把袋子開大一點
    我以為那個男的會說:你可以把腿.......
    看看網路對我做了甚麼

    回覆刪除
  8. https://youtu.be/H6MJosHx_OY
    去年已有人翻譯了

    回覆刪除
  9. 想到小時候打不開科學麵 用踩的直接踩爆灑了一地...

    回覆刪除
  10. 這會受好不好開的包裝影響哩...沒有完全攤開型的嗎=w=

    回覆刪除
  11. 從中間切開 然後用筷子夾的算哪一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