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5 - 致鬱系小短篇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今天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沒什麼時間,
所以事先翻好了這篇有點虐的小短漫:p

偶爾翻翻這種東西也不錯啦。

人生除了高潮之外也需要D槽......我是說低潮來均衡一下。

出處:https://completelyseriouscomics.com/








虐心QAQ

30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朗恩還蠻萌的ㄟ...

    回覆刪除
  2. 那小傢伙是誰復活他的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小傢伙是 天命使然(使他復活)

      刪除
  3. 哭哭..小傢伙要等到同樣有人願意為他犧牲才能離開死後的世界了..

    欸等等...他不會說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後的使命不一定只有一個啊
      結束了一個會再有一個(所以其他人才能一再復活)
      也許有一天,朗恩會跟小傢伙在人世重逢

      刪除
  4. 我看了什麼 不明覺厲

    回覆刪除
  5. 小傢伙好可愛♥
    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淚目
    各自到了想去的地方~Happy Ending…?
    好好做人吧可愛的朗恩♥

    回覆刪除
  6. 小傢伙人也太好!

    回覆刪除
  7. 目測它還是很有可能很快就又轉世

    總之還是不知道為啥只有朗恩會永久困在那~ 除非朗恩殺家人的原因就是為了獻技~

    回覆刪除
  8. Ronald 麥當勞的名字
    ~~~~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回覆刪除
  10. 天命就是救回朗恩?

    回覆刪除
  11. 無感,可能是因為小傢伙的死者復甦術
    從四次元口袋取出一一一時光Yee

    回覆刪除
  12. 努力的看了一個多禮拜
    總算追到龍大的短篇漫畫翻譯進度啦
    感謝龍大
    我也變成小馬迷啦~~

    回覆刪除
  13. 我打賭一定會出現神腦補 小傢伙這麼萌耶
    (最後那長好像胸罩)

    回覆刪除
  14. 這網誌的更新速度好快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5. 能不能讓割喉案的那些人 能夠有機會看清楚世界

    回覆刪除
  16. 我看到的倒是那小傢伙在復活朗恩時犧牲了自己, 然後獨自回到那個世界去

    回覆刪除
  17. 不覺得是在說死刑剝奪了人反省改過的機會嗎?

    回覆刪除
  18. 往另一個方向想...一個犯人殺了很多人,那每個人都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19. 坐等小傢伙x朗恩BL

    回覆刪除
  20. 我卡

    我要站邊邊一點,不想被
    樓上噴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