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5 - 致鬱系小短篇

今天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沒什麼時間,
所以事先翻好了這篇有點虐的小短漫:p

偶爾翻翻這種東西也不錯啦。

人生除了高潮之外也需要D槽......我是說低潮來均衡一下。

出處:http://completelyseriouscomics.com/








虐心QAQ

29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朗恩還蠻萌的ㄟ...

    回覆刪除
  2. 那小傢伙是誰復活他的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小傢伙是 天命使然(使他復活)

      刪除
  3. 哭哭..小傢伙要等到同樣有人願意為他犧牲才能離開死後的世界了..

    欸等等...他不會說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後的使命不一定只有一個啊
      結束了一個會再有一個(所以其他人才能一再復活)
      也許有一天,朗恩會跟小傢伙在人世重逢

      刪除
  4. 我看了什麼 不明覺厲

    回覆刪除
  5. 小傢伙好可愛♥
    把機會留給需要的人…(淚目
    各自到了想去的地方~Happy Ending…?
    好好做人吧可愛的朗恩♥

    回覆刪除
  6. 小傢伙人也太好!

    回覆刪除
  7. 目測它還是很有可能很快就又轉世

    總之還是不知道為啥只有朗恩會永久困在那~ 除非朗恩殺家人的原因就是為了獻技~

    回覆刪除
  8. Ronald 麥當勞的名字
    ~~~~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回覆刪除
  10. 天命就是救回朗恩?

    回覆刪除
  11. 無感,可能是因為小傢伙的死者復甦術
    從四次元口袋取出一一一時光Yee

    回覆刪除
  12. 努力的看了一個多禮拜
    總算追到龍大的短篇漫畫翻譯進度啦
    感謝龍大
    我也變成小馬迷啦~~

    回覆刪除
  13. 我打賭一定會出現神腦補 小傢伙這麼萌耶
    (最後那長好像胸罩)

    回覆刪除
  14. 這網誌的更新速度好快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5. 能不能讓割喉案的那些人 能夠有機會看清楚世界

    回覆刪除
  16. 我看到的倒是那小傢伙在復活朗恩時犧牲了自己, 然後獨自回到那個世界去

    回覆刪除
  17. 不覺得是在說死刑剝奪了人反省改過的機會嗎?

    回覆刪除
  18. 往另一個方向想...一個犯人殺了很多人,那每個人都有機會嗎?

    回覆刪除
  19. 坐等小傢伙x朗恩B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