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7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好悶。雖然外面很涼但是室內好悶。
這時候會很希望牆上有個抽風扇orz

最近花在New Vegas上的時間驚人,
D3快更新啊~(抱頭)

我的理解沒錯吧(咦)

我想到Jake當磚頭的那一集XD

「我先說要上的啦!」
「媽的先搶先贏啦!」

沒禮貌!

「可以做個三明治給我嗎?」

你欠扁啊你!

所以那個到底是啥......

多巴胺超賺XD

「先生請問你的袋子裡裝了什麼」
「沒什麼」

你媽超胖

(興奮)


太陽:(媽的現在是怎樣)

這個我可以(語意不明)

維尼不要!

完全就是這樣沒錯XD

Battle Block和貓咪大戰爭XD


YOOOOOOOOOOOOOO


超婊

崩啾!








底下WTF雜圖








太帥啦!

這真的不對......

還我一口茶!

哼嗯嗯嗯

我也想要這個杯子


上週末去高雄喝朋友親戚的喜酒,居然無限量提供啤酒、紅酒和烈酒。
烈酒裝在公杯裡上桌,一喝之後覺得「靠,這威士忌好耶......至少有格蘭利威12年的水準。」
結果宴會結束後碰上已經喝ㄎㄧㄤ的新娘父親在整理剩下來的酒,
定睛一看還還真的是格蘭利威12年......(遮臉)
新娘父親發現我在看那箱剩下的酒,直接開口:「要不要帶一瓶回去?」
然後就塞了一瓶過來,我整個愣在那邊,「呃......」
「啥?一瓶不夠嗎?一瓶不夠可以拿兩瓶!」(塞)
「哪...哪敢情好,謝謝伯父。」

於是我抱了兩瓶各一公升的
格蘭利威12年回家,靠......
(而且一瓶已經在昨晚喝完了......orz)

38 則留言:

  1. 老大後面那玩意兒是新浪的吉祥物唄,他之前受邀去做解說

    回覆刪除
  2. 格蘭利威12年欸~~真好~~是說那個高塔在婊某些國家的經濟狀況嗎~

    回覆刪除
  3. 筆的那個應該是 "太"大 不是大大吧XDD

    回覆刪除
  4. 是植物大戰僵屍欸(背景)

    回覆刪除
  5. 我需要google 翻譯 經濟學童話

    回覆刪除
  6. 吃什麼三明治!!應該叫她捧杏仁的!!!!~XXD

    回覆刪除
  7. 爸...我知道媽不再家你很嗨可是....拜託你去換衣服...我同學要來..
    [叮咚]
    該死...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沒有人討論莎奈朵一定不是因為沒有人有興趣,而是會出現在這邊的人都已經看過她的本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莎奈朵 超讚.. 嘿嘿(意義不明)

      刪除
  9. 一瓶不夠你有沒有拿兩瓶?

    回覆刪除
  10. 比起三文治,我更想要奶油派

    回覆刪除
  11. "MEGA" MILK
    "MEGA" Gardevoir

    回覆刪除
  12. 廚房:
    1.「噢!老媽,不是說好別再穿成這樣了嗎?」
    2.「噢!月月,不是說好別再穿成這樣了嗎?」

    後面桌上:
    NBA總冠軍盃啊,不然勒?

    回覆刪除
  13. 痾 有人可以借我事後貼布嗎

    回覆刪除
  14. 看著那個啤酒杯我突然有個點子:我想做一對中空的矽膠奶子,然後在上面用針戳幾個洞,再裝啤酒(或什麼液體都行)進去,我們就可以同時滿足對奶子和酒精的慾望,而且還可以依照需求做出不同形狀的奶子。想想看,木瓜牛奶欸!難道不喝嗎?(此木瓜非彼木瓜)

    回覆刪除
  15. 雙腿間呢喃法文那個......
    不應該是omelette du fromage嗎?
    幹我好老OTL

    回覆刪除
  16. http://image2.sina.com.cn/dy/c/p/2006-01-22/U1043P1T1D8933909F1394DT20060122022316.JPG

    獎杯旁邊的娃娃好像是這個
    羊年的版本

    回覆刪除
  17. 噢噢...沙奈朵...(鼻血

    回覆刪除
  18. 台灣人辦喜酒都是這麼豪爽嗎@_@?真好
    哪像香港,包紅包沒放個1000(港幣)以上還會被罵

    回覆刪除
  19. 抽風機的升級版<"全熱交換器"> 過濾後抽入外面新鮮、炎熱的空氣,排出室內涼爽、二氧化碳較高的空氣,
    2者透過薄膜熱交換,讓抽入的空氣不會太熱。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30181292655

    回覆刪除
  20. 走進廚房看到這個景象的話,請她幫我拿杏仁

    回覆刪除
  21. 百萬進化後的沙奈朵(♂)

    回覆刪除
  22. 怎麼沒人問是哪個影片

    回覆刪除
  23. 我:七點行程 在太空船內被異形殺光
    七點半 參加異形舞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以餐點的身分參加舞會嗎

      刪除
  24. 我一大早看到會想說:哥~~~~你怎麼穿成這樣~~~~

    回覆刪除
  25. 為什麼英語中會把法文當成淫聲穢語或髒話的代名詞?

    回覆刪除
  26. Jake磚頭+1

    奶、奶油三明治!

    回覆刪除
  27. 「你……你……你是怎样进到我的厨房的!」



    「还有!……你有帮我准备三明治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