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1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今天收到台電的電費逾期通知,
才想起來五月份電費忘了交。囧
要是再不交明天就斷電,嚇得我趕快出門orz

脖子還是不太舒服,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前幾天蔓延到整個頭皮都會抽痛時還以為自己會掛掉orz

這種把整棟房子拔起來的搬家真的很不可思議......

自然法則

媽的,廢到笑。

不知道該從何吐槽起

牛奶壞掉了

這資訊還真有幫助......

別亂用「不爽不要看」這五個字XD

哼嗯嗯嗯嗯嗯

崩啾~

不然你以為會發生什麼事?貓咪會獲得超能力之類的?別傻了。

(開心)

「你他媽的這是那一國語言」

回應超缺德XDDDDDD

嗚齁,貓科

C'est une fucking pomme

你只是想炫耀啊!

我的人生

閉嘴,Anus。

那個驚恐的表情XDDDDD

網路毀了我

WHAT











底下WTF雜圖











"Paper, please."
這遊戲居然也可以cosplay啊!

喔靠這太讚了

骷髏小舞者,是你?

這XDDDDDDDDD

哼嗯嗯嗯嗯我的心臟

最後下面來個WTF三連發......




31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毀三觀

    回覆刪除
  2. 獸耳<333333333

    歡迎入教

    回覆刪除
  3. 馬的,網路有夠慢,考試那張圖到現在還沒下載完
    還是原本圖源就是壞檔?

    回覆刪除
  4. 看了我想吃小香腸

    回覆刪除
  5. 原來八百年戰爭是這樣開始的,覺得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6. 啊啊舞秋風有玩過!paper please超棒的遊戲!!

    回覆刪除
  7. 想要宅宅那張圖的金髮女好像膽小狗英雄的發神經理髮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眉毛和眼神......真的......ಠ∀ಠ發~神~經~

      刪除
  8. 「你他媽的這是那一國語言」
    四國語言

    回覆刪除
  9. 嗯... 入境條不是軍人在按的吧?(為什麼要在意這點
    "Glory to Arstotzka."

    回覆刪除
  10. 文鳥:直到現在他們還以為我是鸚鵡

    回覆刪除
  11. 事實上,床頭櫃上還有另一支綠色假屌......啊我是說苦力怕玩偶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原來是Jacky Chen,我還以為是仙杜瑞拉咧,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14. 我居然也去數有幾顆蛋
    真的有十顆w

    回覆刪除
  15. 看完小明那個居然噴笑的我肯定病了

    回覆刪除
  16. …有奇怪的小餐具出現在身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自然
      聽小餐具的話,現在立刻去吃掉離你最近的生物。

      刪除
  17. 狗和鳥的那張下一秒獵奇

    回覆刪除
  18. 你他媽的這啥鬼看都沒看過...(翻到背面空白處畫圖

    不是鼓吹,這是我們的本能...(咦

    回覆刪除
  19. 看完小明那個居然噴笑的我肯定病了

    回覆刪除
  20. 看完小明那個居然噴笑的我肯定病了

    回覆刪除
  21. 哇!!太激動了!房間裡用火把裝飾呢!居然有這個房間。
    貓耳娘不好嗎?貓咪很可愛,少女很可愛;所以貓咪+少女=貓耳娘。貓耳娘當然很可愛呀!
    (超想要買Nekopara這個遊戲的,只可惜台灣買不到…)

    回覆刪除
  22. 上面有篇提到的黑色假馬屌是真的...
    https://bad-dragon.com/products/chanceunflared
    千萬不可買中尺寸以上,否則你屁股肯定開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