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8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常常聽見別人說要喝角high不是沒原因的,
角瓶真的很適合用來調highball......回不去了orz

肝臟掰掰~(不可以啊!)

額外挑了幾張腦中會浮現吐槽的圖來玩圖片旁白自由發揮,造成今天的圖爆多......
由於我腦子有洞,若想出來的旁白如果不合胃口還請見諒orz

老媽,冷靜點。

小學國中高中的悲慘回憶,
更別提運動會還有更多根本不認識的長官致詞......

噢,蠢鯊魚

相信我,普丁大人,絕對不是我。

(翻桌)

為什麼我就撿不到?
啊對齁,我根本不去海邊的。

會出去才有鬼!

看來會成為海盜不是沒原因的

「對了,30分鐘內沒送到半價對吧?」

我的人生寫照

原PO的回應......

這傢伙真是勇氣可嘉

艾莎,你搞屁啊。

天殺的尿尿小童


模擬(白癡)市民

我想你的麻煩大了喔先生

#我的新座右銘

太慘啦!!!

有些事可以說「不爽不要看」,有些事不行。

這樣一來就安全了(吧)

天殺的天公伯

標題爆雷什麼的最缺德了

「再」......你之前到底做了什麼嘗試!

稍後以灌籃拳成功擊退了犯規人和他的跟班小拐子

感謝警察杯杯!

......對不起

對不起x2







底下WTF雜圖









好溫馨的三代同堂

貓咪:啊嘶~

時機剛好

不要這樣啦!

新買的捕鼠器看起來很有用

如何粉刷牆壁(金屬版)

31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 頭髮要剪掉吧....

    回覆刪除
  2. 不說這個了,不管戰慄時空你什麼時候想出3,先把傳送槍的技術釋出吧。
    只有你一個人能享受太不公平啦!!

    回覆刪除
  3. 防巨人單車只要做成巨大的樂高積木就好
    想想看這有多兇殘

    回覆刪除
  4. 桌遊那張
    麻將:拜託!你們這群婊子!
    所以第一張是啥

    回覆刪除
  5. 那個是兩年前我的畢業紀念冊的quote啊www 竟然傳到龍大這裏了www

    回覆刪除
  6. 桌遊那張
    麻將:拜託!你們這群婊子!
    所以第一張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级散热硅脂

      刪除
    2. 撲克牌:麻將?滾回你的拉機中國、台灣和日本
      全世界不知有多少條人命被我害死喔?懂?

      刪除
  7. 跪求派大星原圖wwwww

    回覆刪除
  8. Now you are thinking with portals.

    回覆刪除
  9. 我的天啊...Gabe你...

    回覆刪除
  10. 把不爽不要看那張倒過來,就像是一個屌面人在cos二戰法軍

    回覆刪除
  11. 大家共通的悲慘回憶...=x=|||

    這手把和簡化的蓋特操作方法一樣嘛

    回覆刪除
  12. 或者這也代表著你把未來的你給搞死了

    回覆刪除
  13. 付費玩家 免費玩家的圖好像在哪見過...

    回覆刪除
  14. rikku那張笑點是沒COS到精典的飛機場嗎!!!

    回覆刪除
  15. 免費玩家 需要使用粉碎式
    (一定機率刪除帳號)

    回覆刪除
  16. 幹,林北下面不是派大星
    是章魚哥

    回覆刪除
  17. 我搜不到派大星那張原圖
    明明網路上比他好看的一堆啊!!!

    回覆刪除
  18. 為什麼在海邊可以撿到充氣娃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