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36) - 人面魚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憤怒電玩宅在Sega的末代主機Dreamcast上,
發現了一款堪稱史上最詭異的互動式遊戲!
然而它很快就發現,這塊遊戲並不單純......




















這部影片讓我翻到心靈受創orz

我記得以前在電玩雜誌上看過這個遊戲的介紹!
沒想到是這麼邪門的玩意............

本遊戲和那個多年前轟動全台的「魚肉好吃嗎」完全沒半點關係。
(早八百年前就被爆料照片是假造的,整個事件都是豪洨,居然還有人相信......)







========================閒聊分隔線========================















重點是,任天堂的官方遊戲中居然出現了FUCK......XD

關於背景設定那一段,似乎從法老王開始都是唬爛的......
找到了線上版說明書,根本沒有寫啊XD


24 則留言:

  1. 呵呵 我昨天才看了原文版~W~想不到今天就有翻譯....這個遊戲我有印象 ...就是詭異...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對這款遊戲有印象 在我小時候有某個遊戲雜誌的某小篇幅有報導過

    只要看過人面魚 大概這輩子都忘不了...

    回覆刪除
  4. 為甚麼會扯法老王是因為埃及的神話是說源古的神有很多都是蛙頭人生的吧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這個!!!www
    Pewdiepie玩過,超級好笑的www

    回覆刪除
  6. 看到AVGN拿出紅白機的遊戲磁片
    也難怪會有錄製那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X4cnvAyhs

    回覆刪除
  7. 就某種程度來講
    在當時那個時代可以做出這種遊戲
    還真的蠻屌的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我會做惡夢 我要去看個幾本東方本 來壓過這個可怕東東

    回覆刪除
  9. 有人知道0905那段音樂叫什麼嗎? 還是只是一段音效?

    回覆刪除
  10. 我需要去看一些含有正太的漫畫(不虐類型的)來彌補我的心靈了QAQ

    回覆刪除
  11. 有夠詭異的遊戲.....

    回覆刪除
  12. 我國小的game,有玩過,人面魚嘴超賤的..

    回覆刪除
  13. 其實法老王那段傳說似乎是真的有在遊戲中的,
    只是不是在說明書裡的樣子
    (約11分鐘左右的部份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e1VCIfMqQ

    回覆刪除
  14. 這是一個很有智商卻很令人感到噁心的遊戲…

    --這是我唯一對這遊戲的感想了。(遊戲做的有點強大啊,但不知道是哪裡崩壞了…撇開魚長相和操作,其實以當期來說很厲害了)

    回覆刪除
  15. 有種醜比頭的感覺....

    回覆刪除
  16. 以前在電玩雜誌上看過這遊戲的介紹+1...當時就想不通它的市場需求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以前有小嫻在的電玩快打嗎?

      刪除
  17. 這遊戲也太悶了吧,從他的背景到遊戲過程,還有裡面所訴說的內容,哇靠這太可怕了,玩完之後一定做噩夢阿

    回覆刪除
  18. rainbowdash表情
    https://twitter.com/Mike_Matei/status/550908229572513792

    回覆刪除
  19. 所以天王星渦芽身邊的海男就是捏他這遊戲?~~ 心次元裡有劇情也是捏魚鰓男的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