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88 - Tumblr特輯7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天氣悶熱到老媽得了夏季感冒啦!
得找時間幫她在書房裡裝台冷氣:/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室內中暑,
尤其是水一個喝不夠真的很危險,
大家也要當心啊。

啥XDDD

我也需要!

ಠ益ಠ

紅色玩意XDDD

醒醒吧,你根本(下略)

速度超快......有隻寵物龜......
Rainbow Dash是你?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
看不懂就算了,動漫梗:p

哪來的隱藏人物啊

這比喻XD

「我也要來一點。」

太中肯了,一整個逃避現實XDDD

「恰~恰~!」

噢我的老天。

潮流XDDD

你根本邪惡天才吧!

快叫救護車......

你在想什麼鬼東西啊你!

老江湖

畫得真好

教授:「我看起來像是在乎嗎?」

最後一點太過分啦!!!

34 則留言:

  1. 那啥鬼綿羊?
    明明是尼可拉斯凱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搶走了我的頭香。・゚・(つд`゚)・゚・

      刪除
    2. ...就這樣?
      大家關心一下尼可拉斯凱吉好嗎?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所以李奧納多到底得過幾座奧斯卡金像獎?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個...你不是洨賈斯X.......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嗚呼~那羊的毛毛腿真是性感

    回覆刪除
  6. 有鑰匙的同學……是叫凌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是從背包拿出鑰匙
      不是鼻孔

      刪除
  7. 發現整理盒子那張圖左右看都可以
    真羨慕有這種女友...?

    回覆刪除
  8. 附加成就:死了十二次的千歲人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野生的海克力士(Fate)?

      刪除
    2. 他是在說Dr.who吧,目前一共十二任,到11任的時候就幾千歲了

      刪除
  9. 只有我很在意整理物品那張圖右前方有兩盒黃藍色的方向放反了嗎ಠ益ಠ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閒的大學生一名發現WWWW

      刪除
    2. 天啊!我快受不了了!用修圖軟體!

      刪除
  10. 醒醒吧!那只是抱枕

    回覆刪除
  11. 鑰匙梗是駭客任務嗎?

    回覆刪除
  12. 這邪惡天才超勤勞=口=b

    回覆刪除
  13. 不 你不能單用敲的就把機器修好
    你需要的是大量的膠帶跟WD40
    就算你要修的是人也一樣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第三點的 Dr. Who 啊啊啊QQ!!!

    回覆刪除
  17. 關於想被營養師的鬼魂附身那張.....
    做為一個大學時主修營養專業的社會新鮮人(毒的是營養師的課程,但沒去考相關證照資格)
    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讓營養師的鬼魂附身並不能幫你養好身體.....因為坦白說營養師只是懂大多數要養好身體該有的知識,但是不一定會應用在自己身上(像我個人的飲食跟生活習慣就是完全沒在鳥我的專業知識的.....所以還是很肥XD)

    回覆刪除
  18. 可是 李奧納多得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