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88 - Tumblr特輯7

天氣悶熱到老媽得了夏季感冒啦!
得找時間幫她在書房裡裝台冷氣:/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室內中暑,
尤其是水一個喝不夠真的很危險,
大家也要當心啊。

啥XDDD

我也需要!

ಠ益ಠ

紅色玩意XDDD

醒醒吧,你根本(下略)

速度超快......有隻寵物龜......
Rainbow Dash是你?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
看不懂就算了,動漫梗:p

哪來的隱藏人物啊

這比喻XD

「我也要來一點。」

太中肯了,一整個逃避現實XDDD

「恰~恰~!」

噢我的老天。

潮流XDDD

你根本邪惡天才吧!

快叫救護車......

你在想什麼鬼東西啊你!

老江湖

畫得真好

教授:「我看起來像是在乎嗎?」

最後一點太過分啦!!!

33 則留言:

  1. 那啥鬼綿羊?
    明明是尼可拉斯凱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搶走了我的頭香。・゚・(つд`゚)・゚・

      刪除
    2. ...就這樣?
      大家關心一下尼可拉斯凱吉好嗎?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所以李奧納多到底得過幾座奧斯卡金像獎?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個...你不是洨賈斯X.......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嗚呼~那羊的毛毛腿真是性感

    回覆刪除
  6. 有鑰匙的同學……是叫凌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他是從背包拿出鑰匙
      不是鼻孔

      刪除
  7. 發現整理盒子那張圖左右看都可以
    真羨慕有這種女友...?

    回覆刪除
  8. 附加成就:死了十二次的千歲人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野生的海克力士(Fate)?

      刪除
    2. 他是在說Dr.who吧,目前一共十二任,到11任的時候就幾千歲了

      刪除
  9. 只有我很在意整理物品那張圖右前方有兩盒黃藍色的方向放反了嗎ಠ益ಠ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閒的大學生一名發現WWWW

      刪除
    2. 天啊!我快受不了了!用修圖軟體!

      刪除
  10. 醒醒吧!那只是抱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枕會說話更恐怖吧!

      刪除
  11. 鑰匙梗是駭客任務嗎?

    回覆刪除
  12. 這邪惡天才超勤勞=口=b

    回覆刪除
  13. 不 你不能單用敲的就把機器修好
    你需要的是大量的膠帶跟WD40
    就算你要修的是人也一樣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第三點的 Dr. Who 啊啊啊QQ!!!

    回覆刪除
  17. 關於想被營養師的鬼魂附身那張.....
    做為一個大學時主修營養專業的社會新鮮人(毒的是營養師的課程,但沒去考相關證照資格)
    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讓營養師的鬼魂附身並不能幫你養好身體.....因為坦白說營養師只是懂大多數要養好身體該有的知識,但是不一定會應用在自己身上(像我個人的飲食跟生活習慣就是完全沒在鳥我的專業知識的.....所以還是很肥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