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2 - Tumblr特輯8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脖子終於康復了T_T
雖然肌肉還有點緊不過已經不痛了。
以後運動前要充分暖好脖子......

不過也多虧這次受傷讓我發現骨刺的問題。
以後姿勢多注意一下比較好。

老爸!!!

真的很像印在毛巾上啊

「那個......」
「幹,你叫誰Nigger」
「不要起爭議啦」

大麻抽太多的文青

趕快去睡覺啦!

這畫面是怎麼回事

心臟漏一拍

手手短短

我媽XDDDDDD

我的天啊小剛,我不需要知道這種事。


課稅~課稅~課稅~

靠,好大的乳暈。

又是班尼迪克XDDDDD

加拿大啊啊啊QAQ

裁縫師說得沒錯啊XD

我牠媽看了什麼鬼東西

馬份......

「喔幹」

我第一眼也看成焦屍,整個快嚇死。

太太們自重wwwww






4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wwwwwwww 準翻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wwwwwwww 準翻

    回覆刪除
  3. 我只要在這裡留言 大家就會看得到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不到你!

      刪除
    2. 雖然我看不到你..但總覺得有洋蔥(?!

      刪除
    3. 認真問:大家到底在回給誰?

      刪除
  4. 跩哥馬份與廁所中的魔杖對決(天啊這聽起來有夠糟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日記 :"今天哈利在廁所用魔杖讓我流血了"

      刪除
    2. 今天哈利的棒子讓我流出體液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媽XDXDXD

    小剛表示:我和神奇寶貝們都硬梆梆 ̄ _  ̄+

    回覆刪除
  7. 可以請最後一張不要這麼中肯麼(大笑)

    回覆刪除
  8. 可以請最後一張不要這麼中肯麼(大笑)

    回覆刪除
  9. 課稅真是成熟。[淡定臉]

    回覆刪除
  10. 肏翻班尼迪克!!!!!!!!!!!!!!(翻滾#

    回覆刪除
  11. Nigger(黑鬼)那個我笑了

    回覆刪除
  12. Nigger(黑鬼)那個我笑了

    回覆刪除
  13. Nigger(黑鬼)那個我笑了

    回覆刪除
  14. 那個網站...恩
    ( 臉紅... )

    回覆刪除
  15. 只有我覺得第二張的人很像侏羅紀世界的男主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比較像(星際守衛隊)裡的 星爵。

      刪除
    2. 我倒覺得像一塊塊的綠豆糕

      刪除
    3. 那兩位是同一個人演的...

      刪除
    4. 我看到像顆橘子

      刪除
    5. (΄ಢ◞౪◟ಢ‵)…故意的

      刪除
    6. 我是比較好奇那張是誰拍的

      刪除
  16. 沒有人注意到白雪公主的手指變的超可怕嗎

    回覆刪除
  17. 耳機悲劇可以避免,可惜集資沒成功啊,超想要這個設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gzet/magzet-the-audio-jack-reinvented-with-the-power-of

    回覆刪除
  18. 加拿大的那個應該以好好腦補ㄧ下,誰來?

    回覆刪除
  19. 白雪公主的右手啊~~~~~~

    回覆刪除
  20. 不理解第二張圖是誰在拍照(⊙_⊙)

    回覆刪除
  21. ,,,為啥我摸過的奶子裡面都沒氣泡?

    回覆刪除
  22. @忘了把耳機拿掉.JPG
    天殺的 月月

    回覆刪除
  23. 龍大還有要翻毛毛小馬嗎?

    回覆刪除
  24. 龍大還有要翻毛毛小馬嗎?

    回覆刪除
  25. ,,,為啥我摸過的奶子裡面都沒氣泡?

    回覆刪除
  26. 那白雪公主當初的畫師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想要畫這一格?
    模擬市民。不知為何看第一眼就有感覺。直到地上有一個嬰兒才知道原因。
    小剛,我不需要知道這麼多,給我徽章我就走。
    最後一張圖,看來我根本沒長大。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長大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