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快用「狗屎爛蛋冥想」讓自己忘卻一整天的鳥氣!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在工作上又被討厭的上司刁難了嗎?
天殺的奧客令你抓狂?同事從背後刺了你一刀?
快用狗屎爛蛋冥想讓自己超脫到涅槃去吧!




















呼,看完這影片之後神清氣爽,
整個心思都澄明了呢!
真的非常有用,大家也試試看!




影片出處:https://vimeo.com/132790897







=========================閒聊分隔線=========================












00:50時的「她們根本...」為「They can even」,
是經常能在國外論壇中看到的成句,多為「I can't even」,
通常用來表達驚訝、腦袋打結無法思考之意,
意思近於「這是怎樣...我根本...」,
一種話根本無法說完的狀態。


首次使用淡入淡出特效,

和這部影片出奇地搭配XDDDDD



12 則留言:

  1. 我的腦中還是一片泥濘,看來我還需要更多狗屎爛蛋冥想。


    「肏它的。」

    回覆刪除
  2. 等等閉上眼睛是要怎麼看翻譯啦?

    回覆刪除
  3. 做完以後變得神清氣爽呢! 歡迎推薦給脾氣暴躁的老師、上司喔!

    回覆刪除
  4. 閉上眼睛才發現我聽不懂 XD

    回覆刪除
  5. 「看啊,人就像垃圾一樣」

    回覆刪除
  6. 眼睛閉起來後,我發現我英聽變好了XD

    回覆刪除
  7. 我媽問我為何在膜拜螢幕...跪求中文版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