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病嬌模擬器之墜樓是個意外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遊戲目標只有學長的病嬌模擬器更新囉!
這次更新也添加了許多有病的新要素,
PewDiePie要和大家一起發掘有病的新東東!




















為什麼又是這個有病的東西啦!
PDP和這遊戲根本是天作之合........

「看我為你付出了多少!學長!」

延伸閱讀:
[翻譯] PewDiePie - 快點看我啊!學長!
[翻譯] PewDiePie - 病嬌模擬器之我的內褲是學長的
[翻譯] PewDiePie - 病嬌模擬器之我要綁架學長!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YAxei_LPc






===========================閒聊分隔線===========================




















居然出現了這麼黑的功能啊!

可以把人誘騙到各種隱密地點然後嘿嘿嘿......

欸我說這種遊戲真的沒問題嗎


7 則留言:

  1. 各種病嬌└(^o^)┘└(^o^)┘└(^o^)┘

    回覆刪除
  2. OMG...那個女生的一生也太悲慘了

    回覆刪除
  3. 這裡有人玩過fate/extra ccc嗎?突然覺得情節和yandere simulator很像耶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アルターエゴ「サクラファイブ」!?

      刪除
  4. 掉下去那一幕突然想到south park的梗No~ This is racial stereotype~

    回覆刪除
  5. 病到極致就正常了=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