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4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距離異塵餘生四和暗黑三改版遙遙無期,
於是最近把很久以前特價買的Fallout: New Vegas挖出來玩。
神作果然就是神作,令人廢寢忘食啊......

呼呼呼,我最愛潛行扒手狙擊流了。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XD

寫實wwwwww

我覺得你比較機掰

屁股!

啊是喔

Haters gonna hate

復仇者XD

WTF?!

超讚的啊你有什麼不滿嗎?

不太可能是雌性四手霸王,那樣車子早就爛了。

雞雞禮儀......咦?

中肯,這是變老的徵兆嗎T_T

沒錯,他是騙你的

這張圖諷刺了很多事。很多事......

你戀愛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月球:幹

本月最佳員工XDD

中肯XDDDDD

網友回應:「沒什麼不好啊?」

(拍桌 + 笑倒)

感謝家麒的贈圖!<3 <3 <3







底下WTF雜圖







我們都做過的上課偷吃XD

WTF.............

(嚼嚼嚼)

網友Apisto投稿
作品名稱「狗屎爛蛋波西傑克森」

神Cosplay!

最後一張之前,大家還記得這張翻譯嗎?

沒錯,有網友為她畫了天殺的R34圖。

永遠不要懷疑34號規則的威力。

36 則留言:

  1. 為什麼看到波西傑克森那張圖我會想到L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覺得中間真的有夠像鳥屎

      刪除
  2. 那不是南方公園的手搖健身器嗎

    回覆刪除
  3. 看來是融合寶石人(Fusion)被太久沒洗的車子迎面撞上了

    回覆刪除
  4. 亞當:我是說最起碼也來片芭蕉葉吧!!

    回覆刪除
  5. 龍大有網路上的規則的介紹嗎?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請問大 又有火車禮儀了
      好主題不腦補嗎

      刪除
  7. 看到倒數第二張的時候在想為什麼把之前的圖片放出來
    看到最後一張滿腦子都在想史黛芬到底拿了什麼鬼

    回覆刪除
  8. 都是同性戀那篇
    含老二的講一下是指男人還是女人吧
    雖然會各自嘲諷不一樣的意思ww

    回覆刪除
  9. 好,所以是倉鼠cos美奶滋還是美奶滋cos倉鼠?

    回覆刪除
  10. 其實那個小孩射下來的是黃蜂女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上古卷軸那個 -> 快速看完悲慘世界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我的母親是個妓女
    她擁有火辣的身材和令人陶醉的技巧
    一雙褐色的眼睛不知道讓多少男人沉迷
    縱使別人都因為她妓女的身分而鄙視、嘲笑我
    我的心中從來沒有怨懟
    我很感謝她
    感謝她沒有像其他的妓女一樣將我打掉,反而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每天晚上她會泡一杯薄荷茶給我
    喝完那杯茶我總能安然入睡

    我很愛她



    但她卻為了男人拋棄了我

    我恨她

    心中的難受將我拉回現實
    手中的薄荷茶早已冷卻
    我想起最近有人向我提起那個人的事
    聽說她已經去世了
    也許眼前的惡魔就是她派來的

    「哼!死了也要折磨我是嗎」
    我瞪向那隻惡魔,將茶杯放在桌上後就回房睡覺

    回覆刪除
  17. 隔天起來,那杯茶仍然放在桌上,冒著熱煙

    「又泡了一杯?」

    我看向那隻惡魔,他不發一語

    「你要怎樣才肯放過我?!」
    我用接近歇斯底里的語氣吼向他
    而他只是望向那杯茶

    「喝了茶你就會離開?」
    他輕輕地點頭

    「我只喝一次」
    我拿起茶杯,心裡分不清是憤怒還是難過
    似乎隱隱約約參雜著一絲懷念

    我將茶一飲而盡

    「馬的!你在茶裡面放了什麼?!」
    劇烈的疼痛襲上我的身體,蔓延到了頭部
    我用雙手抱住頭,感覺如果我不這麼做我的頭就會爆裂
    我在地上持續打滾直到失去意識


    「幹他媽的惡魔」
    我揉著剛剛像要爆出汁的太陽穴,慢慢地站起來

    啪撒
    我的左腳踩到了一本東西

    回覆刪除
  18. 「1987年12月…看來是本日記」
    這本日記看起來有點舊,不如說像是被燒過
    『原本以為只是變胖了,結果竟然是懷孕了…』
    「天殺的!」

    遠方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
    我看向原本空無一人的地方,在我讀了日記之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少女
    那個女孩貌似十七、八歲,留著波浪捲的金髮,還做了粉紅色的挑染
    但最讓我在意的是她的眼睛,一雙美麗的褐色眼睛

    雖然有些年輕,但我確定眼前的少女就是我的母親

    「不會吧…」
    我把日記本翻到最後一頁,上面寫著日記本主人的名字
    莎琳娜--也就是我的媽媽
    這裡是她的回憶

    『原本想和其他人一樣打掉,但醫生說發現得太晚,硬打掉會非常傷身,叫我把她生下來。該死的拖油瓶』

    「哈,她也和其他人一樣啊…」我冷笑了一聲
    原來她不希望我存在
    一直以來都是我會錯意
    她跟其他妓女沒什麼兩樣

    『嬰兒真他媽的麻煩,不過有她在有些客人倒是會因為同情而多給錢,應該拿來當搖錢樹』

    眼前是一對男女正在翻雲覆雨
    仔細聆聽卻能聽到被深鎖在另一個房間中的嬰兒餓肚子的哭聲

    回覆刪除
  19. 『小孩子一定要這樣問東問西的嗎?今天跟她說我是個妓女,果然就乖乖閉嘴了。連小孩子都覺得我髒,真是可悲!今天也在茶裡面加了安眠藥,不然突然醒來會妨礙我做生意』

    我親眼看著
    看著她手中的藥融入茶中
    看著年幼的我將茶喝下
    看著她露出一副曾經令我覺得美好的笑容
    看著藥效開始發作
    看著年幼的我自以為安然地入睡
    在我的心裡,好像有個東西崩塌了
    那些東西的碎片化成洪水,從我的眼睛流出
    自從她走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哭過
    我以為我不會再崩潰
    但我錯了

    我沒有注意到那隻惡魔悄悄地出現在我面前

    「這就是你想要讓我知道的嗎?」
    我的語氣異常的平靜,大概早就心死了吧

    他把日記本翻到下一頁,眼前的場景瞬間轉換
    我看見小時候的我躲在棉被裡偷哭

    『今天她滿身是傷的回來,我看了她一下,她也只是對我笑了一下。我知道附近的小孩都叫她雜種或是妓女的孩子,但那的確是事實,何必為了這種是和人打架,真是愚蠢。晚上還聽到她偷偷地在哭,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回房睡覺了。PS該死!我竟然失眠了』

    回覆刪除
  20. 他又翻到了下一頁
    我看見母親坐在沙發上,而我就坐在她旁邊

    「妳會恨我嗎?」母親吐出一口煙,小聲低說
    「我最愛媽媽了」我笑得有些愚蠢
    「我不是問這個」說完這句話,母親走到廚房裡開始泡茶
    這次,我沒有看到安眠藥被加進茶中
    喝完茶後的我仍然睡得香甜

    『最愛我?妳以為是誰把妳的人生弄得一團糟的?要是妳知道在別的家庭生活會幸福一百倍,大概就會離開我了吧…』

    在惡魔要翻下一頁之前,我將日記本搶了回來
    用我的手親自翻到了下一頁
    這是最後一頁

    我看見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中,手中拿著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我和傑森離開了,他說他不想要有拖油瓶跟著
    那是她離開的那天
    也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天
    接著我就被社福人員帶走
    在寄養家庭中生活
    學習出社會獨立
    努力地活到現在

    回覆刪除
  21. 我看著日記本的最後一頁,上面寫著--

    『我和傑森說好了,在我離開之後他會通知人把她帶走,他真是個好人。我該還她一個正常的生活了,我是個不稱職的母親,對不起,凱薩琳,我愛妳』

    滴在日記本上的水讓墨跡暈開
    但那幾行字早就刻在我的腦海裡

    旁邊的惡魔變成一團火焰,從火焰中傳來微弱的聲音
    「在妳下地獄前,我可以幫妳實現一個願望」
    「我想要…」




    我睜開眼睛,發現我倒在客廳的地板上
    桌上有半杯早已冷卻的薄荷茶

    我向許多人打聽,總算是找到那個人的墓地

    我穿著一身黑走進墓園,周圍的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看著我手上的東西
    走到她的墓地前,我將手上那束薄荷葉放下
    「我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妳,媽媽,我愛妳」


    回到家裡,那隻惡魔早就不見了,不過薄荷茶的香氣一直沒有消失


    ----------------------------------------------------------------------

    第一次腦補~
    結果不小心打太長一直被卡掉XD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34號規則...好強大...

    回覆刪除
  24. 馬的開圖狗啦

    回覆刪除
  25. 超讚的啊!X Buster!

    雖然現在有網站和App能用音樂找音樂=w=
    哼一哼也OK...雖然命中沒百分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