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AV演員在「自我安慰」時都看什麼助興?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人人都有生理需求,而自慰是健康的解決方式之一。
不過把嘿咻視為家常便飯的職業「演員」們
在「自己來」時都配什麼呢?




















「演員都是熟人,感覺很怪。」

各位大概已經能從這張預覽圖猜到這些演員會有什麼「職業病」了!

警告:影片內含某些會讓人臉紅心跳的文字描述,請斟酌觀賞!




==========================閒聊分隔線==========================














你們根本不知道我翻這部短片時有多認真......(笑)

是說那個昇華到更高層次的也靈性過頭了吧。

還有想著花朵和詩詞的那位......XD

最後分享一個原影片下的回應:









21 則留言:

  1. 龍大是找片子到一半突然想翻譯這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我以為不會有人來留言了

      刪除
  2. 好色龍:「我 全 部 都 認 識 」

    回覆刪除
  3. Allie Haze想必是真正的腐女

    回覆刪除
  4. 請問哪裡找得到真正的女女互搞 而不是假冒的女同志(認真

    回覆刪除
  5. 無遮版根本沒什麼,半個點都沒露出來.....

    回覆刪除
  6. 手濕濕很難打鍵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沒有這個困擾(單手打字…

      刪除
  7. 正在搜尋女優名,ya~~high five

    回覆刪除
  8. Gangbang 是一女多男
    Group才是大鍋炒 (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回事,因為我看的片名很多女的一起也稱作Gangbang

      刪除
    2. 哼哼哼,你覺得我會弄錯這種專有名詞嗎(?)

      刪除
  9. 根本就沒露點阿!騙我!

    回覆刪除
  10. 所以你平常都用woodroket???

    回覆刪除
  11. 老二卡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崩潰

    回覆刪除
  12. 他們的症狀我全都有(遮臉),女生們重口後好像都一樣(倒)

    回覆刪除
  13. 真是五花八門...好多你懂的這句=w=+...嗯,你懂的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