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進軍中文圈!Agar細胞互吃遊戲4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為什麼這種鬼東西可以出四集啊。
PewDiePie這次跑到了中文玩家的大本營,
他會登上王座還是碰一鼻子灰呢?




















在這款遊戲中常駐的人搞不好這幾天有看到Pewds出現喔!

這一集其實有些地方讓人有點無言:/
不過老外看到中文會先想到中國似乎也很合理。
[臺聯]什麼的對他們而言完全沒意義啊啊啊啊啊啊

遊戲網址:https://agar.io/

前三集的傳送門:
[翻譯] PewDiePie - 不要再吃我了啦!Agar細胞互吃遊戲1
[翻譯] PewDiePie - 燃燒屎者!!Agar細胞互吃遊戲2
[翻譯] PewDiePie - 爆炸奶頭!Agar細胞互吃遊戲3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O-kfLEcP4





===========================閒聊分隔線===========================







看到統稱中國也只能苦笑,不過我們似乎也不好說什麼,
因為我們八成也是芬蘭瑞典挪威語不會分orz

有沒有台灣聯盟的要出來分享一下心得?XD


PewDiePie在開頭時講的一串狗屎爛蛋其實是在模仿這個:




19 則留言:

  1. 至少Pew有當第一名...欣慰

    回覆刪除
  2. 02:57聽起來比較像"去死吧" (dra åt helvete

    回覆刪除
  3. RTHKwww我所在的團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看見時以為是香港電台XD

      刪除
  4. Chinese是否也有華人的意思?
    因為長聽人講ABC,但我還沒聽過ABT
    拿綠卡的朋友也說ABC,我問外國網友但他們don't even give a sh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們來說Chinese就是Chinese,他們怎麼可能知道華人中國人之分

      刪除
    2. chinese就是中國別再自欺欺人了

      刪除
  5. 台聯的表示無奈....
    難道那個字長得像烎嗎…

    回覆刪除
  6. 找到了, 原來兩分半那段插入曲是Slayer新歌 難怪沒什麼印象XD

    回覆刪除
  7. 我小時候超愛SCATMAN的耶!! 那時候叫快嘴約翰

    回覆刪除
  8. 就一個自由agario玩家而言,無論是臺灣的臺聯、對岸的烎、越南的VOZ、香港的HKG、日本的ヴぃp、歐洲的$,這些都是clan,是FFA中「被某些自由玩家看不起或憎恨的團體」。
    reddit這邊(https://www.reddit.com/r/Agario)的文章中常常會出現這樣的論調:「這些clan應該要ban掉,他們都應該滾去teammode而不是留在FFA在那邊blablabla」。
    當然我承認人們是為了想贏而選擇和其他人合作(某些狀況是自已就沒有能力爬到top10)。這很正常,我也想贏,我也合作過。人們會進而在名稱前掛上[臺聯]或[$]或起個容易辨別的名字,如此就能更容易地合作擊敗對手。
    結果就是排行榜上幾乎都是那些clan的成員。對一個不加入clan的自由玩家來說是件很挫折的事,尤其是所有clan成員都來追殺可能連#5都不到的你的時候。
    這看來似乎對FFA裡其他的玩家非常地不公平,但同時又不違"Free for all"的原則。雖然多數時候我都直接換server,不過這個現像很值得深思探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輸了只會生氣的話
      (上去挑戰就是要接受自己可能會輸)
      不要把時間花在感受不到快樂的遊戲還比較明智些

      刪除
    2. 我想是輸贏之前的問題,這種做法做過頭就變成讓別人無法自由遊玩,會有本來公共的地方被固定人群占據的感覺,不過法律沒禁止,奈他何呢?

      刪除
    3. 不會啊 身為自由玩家 只要你能對某些人釋出善意 結交些盟友也是做得到的 只要名字是中文 臺灣玩家通常也不會為難你
      就算前面沒有tw也一樣 還有像我昨天看日本勢力好弱(還有被台聯吃了兩次很不爽)就取了個日本最後の希望シドニア
      原本是想以犧牲精神讓其他日本玩家壯大 結果幫了幾次沒什麼幫助後 我靠著自己努力讓我的名子始終能留在排行榜上
      並且過程中我依然時時扶持日本玩家和台灣玩家 畢竟臺日港共同的敵人就是韓泰 而陸續也有更多日本玩家和台灣玩家
      始終圍繞在我旁邊給我W球甚至直接衝進來 這使我可以維持第一長達五六分鐘 後來還是被餵刺球分裂了 但我明明就不是
      臺灣或日本聯盟的其中一員 依然可以靠著自身努力與友軍互助 以及一個共同的敵人完成霸業 誰說自由完家沒辦法生存呢

      刪除
  9. 台灣老是吃自己人,還蠻符合現實的?

    只衝到第3就被泡菜包圍了說=w=

    回覆刪除
  10. 上次我和其他港臺超合作的 沒互吃 真合作 只搞垮別國的

    回覆刪除
  11. 上次我和其他港臺超合作的 沒互吃 真合作 只搞垮別國的

    回覆刪除
  12. 上次我和其他港臺超合作的 沒互吃 真合作 只搞垮別國的

    回覆刪除
  13. 請問一下有人能提供Pewdiepie變成第一名時那裡的背景音樂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