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關於地球的十個小知識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你知道其實大多數古人都不認為地球是平的嗎?
你知道一天並不是地球自轉一圈的花費時間嗎?
你知道這部看似嚴肅的影片其實隱藏了笑點嗎?




















長了不少知識,
有一些是以前上地科或看書時就會知道的事,
有一些倒令人開了眼界。

尤其是最後那個冷知識,不說還真不知道呢!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4wJnAR1yOk







==========================閒聊分隔線==========================































我把德州打成加州了,我在幹三小。


最後來那一下實在是很受不了XDDDD

不過原影片下方回應顯然有人被這個笑話深深地冒犯了,

他的留言中明顯透露出他有多不爽。

讓我們來看看這則回應......






18 則留言:

  1. 宇宙的真諦阿...
    *Fap Fap Fap*

    回覆刪除
  2. 難的清流 這影片好讚XD

    回覆刪除
  3. 好科普,快科普

    回覆刪除
  4. 十大meme系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好色龍能再翻其他十大meme的作品

    回覆刪除
  5. 十大meme系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好色龍能再翻其他十大meme的作品

    回覆刪除
  6. OMG! 龍大翻Top10meme!
    超喜歡lemmino的Top10,夠詳盡又幽默,
    特別是他的瑞典口音超性感的(…啥?

    回覆刪除
  7. 我也超愛他的TOP10 希望龍大繼續翻..

    回覆刪除
  8. TOP 10 繼續翻 ++++++++

    回覆刪除
  9. 玩笑的當事人居然回應了xDDDDD
    我重播了兩遍才發現笑點但很遺憾的是家人都睡了

    回覆刪除
  10. 玩笑的當事人居然回應了xDDDDD
    我重播了兩遍才發現笑點但很遺憾的是家人都睡了

    回覆刪除
  11. 玩笑的當事人居然回應了xDDDDD
    我重播了兩遍才發現笑點但很遺憾的是家人都睡了

    回覆刪除
  12. 以前看過的書寫月亮的成分和地球差很多,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當時的考究不足

    回覆刪除
  13. There will only be 7 planets left after I destroy Uranus.

    回覆刪除
  14. 重點都在最後了嘛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