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如果《新世紀福音戰士》是麥可貝導演的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新世紀福音戰士》八成是史上最「藍色窗簾」的動畫之一,
它對日本動漫界帶來了極為深遠的影響,堪稱神作。
要是這部作品是麥可貝大導演導的,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他媽的到底又翻了三洨啊。

看過福音戰士的讀者定能會心一笑,
沒看過的朋友應該也能感受到本影片表達
麥可貝導演的作品處處充滿大美國主義的反諷。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kkZihQUaU







=========================閒聊分隔線=========================









不得不說這個版本的真嗣在某方面比較接近現實啊!

一個國中生突然能夠駕駛巨大機器人,身邊還有美女當同事......

根本爽翻了我靠,真的會像動畫裡一樣「我討厭這一切!」嗎?XD


沒關係,至少很多同人本已經補完了......


18 則留言:

  1. 這個美女一半是你老媽的clone一半是外星人喔?

    回覆刪除
  2. 我從沒看過福音戰士,但我確定沒一堆幹炮........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人本表示:對不起,這裡只有幹砲。

      刪除
    2. 我從沒看過福音戰士,但我確定沒一堆蛋蛋........對吧?

      刪除
    3. 我從不看福音同人

      刪除
    4. 事實上 ... 是有的
      (在TV11、20 跟舊劇場EoE ((小聲
      (還有漫畫版第 10 卷
      (然後不要對新劇場抱有期待

      刪除
    5. 不可以 ...... 主螢幕在看 ......
      https://youtu.be/lgEMhWta1GA

      刪除
    6. 真嗣你夠了 !!
      不要對病人打手槍

      刪除
  3. NO~把我浪費的十分鐘還給我!!!!(剩下八分半的腦袋重組)

    回覆刪除
  4. 恩...去哪裡找那麼帥的Set-Real4?

    回覆刪除
  5. 我是隻他媽的魚www太尻北惹

    回覆刪除
  6. 突然深刻地感受到文化和價值觀的差異

    回覆刪除
  7. 哇喔,比福音戰士原版好看耶!

    回覆刪除
  8. 麥可貝下次來導《海底兩萬哩》和《勇往直前》好了。

    回覆刪除
  9. 謝謝re-take的股間補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