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PewDiePie - 我被我的狗吃了!Agar細胞互吃遊戲6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是的,你沒有看錯,第六集。
PewDiePie把愛犬Edgar養大的過程不但一波三折,
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突發狀況!




















天殺的Doge,你是在幹三小。

這一集最後超崩潰超火大的XDDD

這一集Pewds沒把影片比例抓好,球都變得扁扁XD

前面集數整理:
[翻譯] PewDiePie - 不要再吃我了啦!Agar細胞互吃遊戲
[翻譯] PewDiePie - 燃燒屎者!!Agar細胞互吃遊戲2
[翻譯] PewDiePie - 爆炸奶頭!Agar細胞互吃遊戲3
[翻譯] PewDiePie - 進軍中文圈!Agar細胞互吃遊戲4
[翻譯] PewDiePie - 稱霸私服!Agar細胞互吃遊戲5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FoTCB7f6w






========================閒聊分隔線========================













天殺的,MAYAR,這就是我們無法擁有美好事物的原因。

PewDiePie罵瑞典那段太好笑了。

9 則留言:

  1. 我搶到頭臭啦!(?

    回覆刪除
  2. 他常常自殺阿!XD

    回覆刪除
  3. 所以那真的是MAYAR本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a是Pewdie的另外一隻狗,我想他應該沒聰明到會上網(更何況牠應該沒自己的電腦)

      刪除
    2. 你說的人應該是說他女朋友吧?
      他女友叫Marzia喔,
      Maya如上面大大所言,是他的另一隻狗。

      刪除
  4. 真是不屈不撓...被包夾或背叛造成一次噴光會想砸電腦的=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