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6 - Tumblr特輯9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昨天在戰一個認為憂鬱症不是病的智障,
結果一不小心就喝太多,頭好痛orz

今天怎麼一堆圖都是可愛動物......
上次翻過致鬱系,今天治癒系平衡一下。

但是泡泡糖不只是瘋狂科學家,她和瑪瑟琳也(下略)

潮到爆炸

他說的沒錯啊

六人行的梗,看得懂的都有年紀了(咦)

......你給我去面壁

一定是雷文克勞學院的
(Ravenclaw原意為鴉爪)

至少不是巨人的五十道陰影

可惡,想吃

那麼......哪裡才買得到呢?

回應www

叮鈴咚隆!

泡泡QAQ

我喜歡你的態度

超殘暴...

鳥鳥:   >:3

哈囉,狗狗!哈囉,狗狗!哈囉,狗狗!哈囉,狗狗!哈囉,狗狗!

幹我怎麼想起海綿寶寶

皺皺家族!

魔鬼氈XDDD

郵差糟糕啦!

(噴茶)

到底......





底下WTF雜圖





「YO,我是鳳梨」

「YO,我是狗狗」

「YO,我是芬」

「YO,天天抽大麻」

「月月,護法現身!」

「靠腰我唸錯咒語了」

28 則留言:

  1. 憂鬱症不是病 得起來要人命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別鬧了 憂鬱症就是病
      它不是如此簡單的症狀

      刪除
    2. ㄜ...我這是反諷..................

      刪除
    3. 樓上難道是雙重反諷!?

      刪除
  2. 哈囉鯉魚
    哈囉月月

    回覆刪除
  3. 不知該說啥心得了WW

    回覆刪除
  4. 安安,那個看時間的日晷
    晚上是要點火把用的喔WWWW

    回覆刪除
  5. 帕格斯利中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nezeLBZn0

    回覆刪除
  6. 那只烏鴉為何會這麼大!

    回覆刪除
  7. 那個Finn是Michael Cera吧~

    回覆刪除
  8. 我有在那篇看到龍大0.0
    不過幸好drum沒死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龍大說下略的事情我都知道,我也看過

    回覆刪除
  10. 安安,那個看時間的日晷
    晚上是要點火把用的喔WWWW

    回覆刪除
  11. 可樂真的沒有泡泡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12. 你們打算在情人節時做什麼?


    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打算在家玩
      自己一個

      刪除
  13. 奧義‧肋骨奪白刃!

    回覆刪除
  14. 鳥不只有眉毛 還有鬍子呢!http://m.gamme.com.tw/515670

    回覆刪除
  15. 會想起海綿寶寶是因為
    跟海超人一起坐時光機那集?
    根本可怕

    回覆刪除
  16. 難度從手指運動到憑空造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