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vine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6 - Tumblr特輯9

昨天在戰一個認為憂鬱症不是病的智障,
結果一不小心就喝太多,頭好痛orz

今天怎麼一堆圖都是可愛動物......
上次翻過致鬱系,今天治癒系平衡一下。

但是泡泡糖不只是瘋狂科學家,她和瑪瑟琳也(下略)

潮到爆炸

他說的沒錯啊

六人行的梗,看得懂的都有年紀了(咦)

......你給我去面壁

一定是雷文克勞學院的
(Ravenclaw原意為鴉爪)

至少不是巨人的五十道陰影

可惡,想吃

那麼......哪裡才買得到呢?

回應www

叮鈴咚隆!

泡泡QAQ

我喜歡你的態度

超殘暴...

鳥鳥:   >:3

哈囉,狗狗!哈囉,狗狗!哈囉,狗狗!哈囉,狗狗!哈囉,狗狗!

幹我怎麼想起海綿寶寶

皺皺家族!

魔鬼氈XDDD

郵差糟糕啦!

(噴茶)

到底......





底下WTF雜圖





「YO,我是鳳梨」

「YO,我是狗狗」

「YO,我是芬」

「YO,天天抽大麻」

「月月,護法現身!」

「靠腰我唸錯咒語了」

28 則留言:

  1. 憂鬱症不是病 得起來要人命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別鬧了 憂鬱症就是病
      它不是如此簡單的症狀

      刪除
    2. ㄜ...我這是反諷..................

      刪除
    3. 樓上難道是雙重反諷!?

      刪除
  2. 哈囉鯉魚
    哈囉月月

    回覆刪除
  3. 不知該說啥心得了WW

    回覆刪除
  4. 安安,那個看時間的日晷
    晚上是要點火把用的喔WWWW

    回覆刪除
  5. 帕格斯利中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nezeLBZn0

    回覆刪除
  6. 那只烏鴉為何會這麼大!

    回覆刪除
  7. 那個Finn是Michael Cera吧~

    回覆刪除
  8. 我有在那篇看到龍大0.0
    不過幸好drum沒死

    回覆刪除
  9. 第一張龍大說下略的事情我都知道,我也看過

    回覆刪除
  10. 安安,那個看時間的日晷
    晚上是要點火把用的喔WWWW

    回覆刪除
  11. 可樂真的沒有泡泡比較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然會有生肉的味道

      刪除
  12. 你們打算在情人節時做什麼?


    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打算在家玩
      自己一個

      刪除
  13. 奧義‧肋骨奪白刃!

    回覆刪除
  14. 鳥不只有眉毛 還有鬍子呢!http://m.gamme.com.tw/515670

    回覆刪除
  15. 會想起海綿寶寶是因為
    跟海超人一起坐時光機那集?
    根本可怕

    回覆刪除
  16. 難度從手指運動到憑空造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