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8

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今年真的是,毫無跨年的感覺

是因為鳥事太多了吧......
雖然說原本就不是會特別瘋跨年的人
可是今年未免也太沒氣氛了

(準備爆米花)
一針見血
很冷啦
現場極度混亂
雖然三百億超誘人可是我覺得挑戰完成人也瘋
沒有任何娛樂和交流真的地獄
自己坐自己
一次拿完就是猛
..........(當作沒看見)
我知道我在經過時大概會太震驚自摔(
同事:欸
原來如此......我就覺得奇怪
救命,更好奇是哪本書了
我要報警
沒辦法講話RRRRRRR
好好交給我啊!
靠北喔www
有道理...
啥?你說你沒有自己的作業用貓貓?
不要這樣欺負失聰的朋友wwwwww
sus gay

18 則留言:

  1. 是把腳腳打開的貓貓(X

    回覆刪除
  2. Eskey是我路西歐的偶像 那些傢伙不知道他有多屌

    回覆刪除
  3. 佐助的很多行為確實很SUS又很GAY

    回覆刪除
  4. 其實連喜劇演員的隔離一百天他都隔離到要瘋了(他說最後十天還打去罵老闆),雖然拿了八十萬,但是最大的成就應該是拿八十萬變成了段子。我覺得除非是超無欲無求的人吧,但這種人又不可能須要這麼多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慈濟覺得還是不夠

      刪除
    2. 那裡頭看起來連馬桶都沒有

      刪除
  5. 我的跨年樂趣就是在家看電視上的人喊好冷

    回覆刪除
  6. 然而卻沒有人注意到Es看起來像個跳舞的雪人

    回覆刪除
  7. :我專攻小美
    :(拿起核彈)

    回覆刪除
  8. 原來佐助說的薩sus~~gay就是從這裡來的

    回覆刪除
  9. 我比較怕一年之後拿不到300億

    回覆刪除
  10. 大概一千~一千兩百張半開白報紙,一箱玉兔牌原子筆,寫文章小說畫圖也是撐得過去,可以說這根本就是創作的大好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給我紙筆我也待得下去,不過如果不給那只能一直睡,那我大概只能撐三天

      刪除
  11. 沒人說裡面會有食物與水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