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1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這一季的POE玩起來有一年前的感覺欸

難度和掉落率都人性化很多
但我依然不能接受從崇高本位變成神聖本位
根本把全遊戲最具代表性的通貨亂搞一通......

太招搖了啦
這是真的
戰鬥或逃跑
汪汪汪汪
真的啦
「大象是一種體型巨大、有著扇子一般的耳朵、鼻子很長、腿粗得
像柱子的生物,而且不是白色的。請確保你的包裹內的是且只有大象」
媽哩個...
這是人身攻擊
反應太大了吧
嗚嗚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QQ
「尖叫」
好像很準喔
嗯嗯嗯今晚我想來點塑膠微粒
真讓人不舒服
求求你們別唱了
交換學生
我們還是朋友
幹,不懂得欣賞欸
遊戲主角的攻擊方式就像:
謝謝,今天我的心情原本很好的。

25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是水星魔女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肯定沒去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慶生過

      刪除
    2. 還有個戴了肯定會染頭蝨的蛋糕帽...

      刪除
    3. 就很尷尬啊 就跟我現在看到你的留言一樣

      刪除
    4. 會得頭蝨也太恐怖

      刪除
    5. 碳佐麻里的也很尬

      刪除
    6. 好了啦鋼彈小鬼
      不玩到跟jojo原神一樣變眾矢之的不甘願是不是

      刪除
  2. 天殺的Google 我想知道的不是那條連身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確定你在找什麼,但我猜 Anna song

      刪除
    2. 謝樓上,第一次看到32FF這種數字

      刪除
  3. 我無法確定2050年的人有沒有機會讀歷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段不會是歷史課會出的題目 而是考古學的 他們必須從摩天大樓的殘骸中找出少數倖存者預先刻好的石板!並試圖解讀!

      哈哈!

      刪除
  4. 推特:抱歉 自從老闆換很機車後我變得很機車 不能只有我看到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喜歡在屁股裡塞你的肉棒呢爹地UwU」
    「那我們可以當利益的朋友」

    咦?

    好像用中文不太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利益的朋友是指炮友

      刪除
  6. 我需要女......喔不是那條酷酷的路的名字

    回覆刪除
  7. 水木一郎也進入這段歷史了T^T

    回覆刪除
  8. 想想人家媽媽生完女兒百感交集想到小孩以後也要面臨這個痛苦(ry

    回覆刪除
  9. 彈力女: 真後悔把你生下來 (張開

    回覆刪除
  10. 那條路........
    前陣子剛看了小攻在車座椅上裝固定假O具,讓小受用後方感受道路顛簸的本子
    看來可以跟這條路夢幻聯動了!!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圖
    對於這對超人夫妻的事,該擔心的不是女方生產時的困難
    是男方當初怎麼讓她受孕的(彈性超強的卵子),但或許這是雙方擇偶的突破點

    這部秘密最多的是狄瑞克,那個協助超人的特工
    如果單獨出一部關於他消除了哪些記憶的故事.劇情應該很精彩

    回覆刪除
  12. 把孩子塞回去,說到做到

    回覆刪除
  13. 塑膠微粒是養殖的,還是不人道工廠大量生產的話真的不行耶

    回覆刪除
  14. 訂大象結果看到大象是白色的我:大象一定只是在玩Cospl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