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0

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昨天剛講完這氣溫不像是要邁入12月
立刻變成晚上冷的要死的天氣

多謝齁

欸不是,可以先讓我下車嗎
我好Man喔
部分同意,會在意別人的感想啊www
這不管多高明的牙醫都救不回來了
真的只是糖霜QQ
我好累喔
幫鋼琴澆花www
Hmm
怎麼開
以毒攻毒啦
品管的重要性
輸慘
崩潰www
開心做自己:)
噢不忘光光
我家裡一堆這種塑膠袋
uwu
這他媽是怎樣啊
我是第一種
這不可能!




底下雜圖




啊嘶

19 則留言:

  1. /論一個衣櫃可以在躲貓貓時藏幾個人
    /恩,是甜的呢,鳳梨是哪買的?
    /把錢花在世運的人,你們已經符合我的預期,不要再踢了,再踢我就要上車了

    回覆刪除
  2. 約翰希南誰找不到啊?(話說那個女的是誰?)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媽 近平跟小平又在亂開槍了

    回覆刪除
  5. 這索尼克有夠騷

    回覆刪除
  6. 為啥地球超人的胸口有一個菠蘿麵包?

    回覆刪除
  7. 我怕Netflix如果下面真的有留言區會被爆雷

    回覆刪除
  8. 地球超人吸古柯鹼都用美鈔,根本不甩吸管

    回覆刪除
  9. 請妳舔、舔看看?

    The powder is yours!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他家樓上八成寫了一堆「翻滾很有用」「前面需要攻擊」

    回覆刪除
  12. 我記得之前有個圖是,神偷卡門跟威力生了個小孩(當天接生後)
    醫生:我發誓我剛剛還抱著他

    回覆刪除
  13. ♂️鬥陣♂️俱樂部
    話說家裡準備一組攻牙器沒煩惱

    回覆刪除
  14. 請問那個坐在車裡的梗圖是哪一部電影嗎?

    回覆刪除
  15. 從墨西哥亡靈節回來的母獸人

    回覆刪除
  16. 想像你用音速小拇指撞到櫃子

    回覆刪除
  17. 所以最后这张图的出处到底在哪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