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4

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昨天的餐哥實況
沒看等於整年白看
退錢:(((
「對了耶誕禮物是什麼鬼」
「我哪知道啊笑死」
哭了...
耶穌親自來罵你
我懂你想表達的意思www
學起來
不要這樣惡搞阿公啦會出事的www
崩潰
想打一大篇文章嗆人之前我一律建議先尻一槍
謝謝,學到了
我怕
我需要這個
*Crab rave intensifies*
嗯嗯嗯嗯洋蔥
胖!!!
非常寫實
Hmmmmmmmmmm
YOU! ARE! A! TOY!!!
基於智齒根本智障的邏輯
其他的牙齒大概也都...

19 則留言:

  1. 就和月薪三萬,省吃儉用幾個月外加父母資助的1500萬,小資(?)族終於能買得起第一棟自己的房子一樣w

    回覆刪除
  2. 你有沒有想過男護士幫你打針的可能性?

    回覆刪除
  3. 還有女性屁屁性癖症

    回覆刪除
  4. 用大腿壓住患者的頸動脈,知道了

    回覆刪除
  5. 是說東正教聖誕節在1/7,
    所以東正教跟天主教混雜的國家真的能過兩次聖誕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克蘭是過1/7嗎?好像看到新聞改過12/25

      刪除
    2. 是,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烏克蘭把聖誕節改成和西方一樣的25號了

      刪除
  6. 第三張那個身為從小父母就離婚的我非常有感.從小到大我每年過年圍爐都要先跑到老媽那邊吃然後再跑回家裡跟老爸吃

    回覆刪除
  7. 力齒:咬不斷
    敏齒:卡肉渣
    體齒:最先蛀
    精齒:搖半天
    幸齒:咬舌頭
    魅齒:大門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敏齒不就敏感性牙齒,很多人都有啊

      刪除
  8. 無力齒跟過敏齒很常見啊

    回覆刪除
  9. 昨晚的#希烟不分尼沃更讓人HIGH到了4-5點

    回覆刪除
  10. 冷靜點先來個一發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韓粉收到拼圖,拚到一半發現是蔡英文的意思

    回覆刪除
  13. 如果真的這樣那會怒爆欸

    回覆刪除
  14. 智齒就夠機掰了 , 天知道其他的會用甚麼爛東西搞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你在上台報告時硬到不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