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8

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現在每天一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暖氣

雖然一年能用到的時間只有那幾天
但是冷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聖誕老人我愛你拜託
期待什麼啦
我就不信有人能忍著不轉
XXXXXX!!!
愛啦哪次不愛
醉翻了這個
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焦慮
佛羅里達馴鹿!
Q_________Q
ㄏㄏ白癡
噢不
多謝了
作者本人留言www
這我
我害怕極了
每次看這種購屋節目都很納悶他們到底哪來那麼多錢...
是誰啦齁:(
我要瘋了...
你跳下去就看得到了真的啦

15 則留言:

  1. 以前的抄襲是長時間的等待原作家把作品推出 然後抄襲者再經由多年來的磨練 將原作者的東西慢慢的修成自己的形狀,而現在的抄襲只是讓電腦動動顯卡就能搞定的事 真的能算的上是“抄襲”嗎 總感覺有種污辱抄襲這個職業精神

    回覆刪除
  2. 跳~~~下去見新世界

    回覆刪除
  3. 於此同時,原本就是美術底且學了AI的傳統畫師/電繪師們 : 呵呵,一群廢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餵ML(我不覺得是AI,呵)畫師餵了三天三夜的人:崩潰貓咪臉.jpg
      早上打電動晚上開工然後又被案主RE第三次的繪師:崩潰貓咪臉.jpg

      刪除
  4. 帕奇是在幫你啊,他不踢你下去你就只會摔死你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是給了你一個可以怪罪別人的機會, 根本善人

      刪除
  5. 果然一卡車人不捨得的是火箭隊QQ我只希望火箭隊能夠有個好結局,放棄那隻黃色老鼠吧

    回覆刪除
  6. 旋轉椅+輪子 = 無可避免的吸引力

    回覆刪除
  7. 百分之百安全那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惡魔核心 他是亞臨界狀態的鈽球 前後兩次臨界事故直接造成兩名頂尖的科學家死亡 詳細可以GOOGLE 有幾個說書的YT有說過

      刪除
    2. 你只要知道那玩意只要蓋上去,不管多長時間,周遭30公尺內生物必死無疑

      刪除
  8. 第一張圖開口就要現金太沒教養了
    壞小孩就應該收煤炭
    例如信中說自己是壞小孩+滿信粗話
    說自己壞到值得一貨櫃甚至一貨船的煤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