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3

2022年12月14日 星期三

這一季的POE已經
被伺服器斷線害死兩次了......

明明人數應該比前幾季少很多啊,
為什麼晚上還是可以卡成這樣啊!

停下來RRRRRR
尋寶貓貓
極度痛苦
矮額
你在開玩笑對吧
這不科學欸太神了
我的天,我居然看得懂...
問題很大條
開心
萬一客人變興奮了怎麼辦(?)
不要再嗆我了
台灣人表示:這不就每天的新聞
還我MTV
變態欸
為什麼!!!
好極了,我沒想過這件事
天才吧這個
真是太棒了呢
爸爸和貓貓
黃瓜模型,當然了......

18 則留言:

  1. 綠帽專用椅點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朋友都被綁在椅子上之類的?

      刪除
    2. 差不多等同被NTR的時候坐在上面觀看時會讓你覺得"我不該在這裡,我應該在床底的位置"

      刪除
    3. 有些人就喜歡觀賞席阿

      刪除
    4. 其實是提供給攝影師休息用的椅子

      刪除
    5. 夫妻約單男,然後丈夫坐在專用觀賞席上,看老婆和單男。

      刪除
    6. 那是第一排的MVP專屬座位

      刪除
  2. 其實在台灣中南部是有可能達成早上洗衣,晚上收衣的可能。我是說夏天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檸檬水是指Riley Reid背上的刺青嗎?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會完全不需要考慮停車位的問題🧐

    回覆刪除
  5. 汽車總動員是皮克斯宇宙的未來地球啊,與此同時地球人正在太空站裡把自己養的像瓦利裡拍到的那樣肥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烤哺乳類的味道,是不是很病態?

    回覆刪除
  7. 專用椅XD|||

    這利用廣告手法太厲害了

    埃及...鱷魚便便套套!?

    回覆刪除
  8. 以前都掛著聽MTV.....懷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