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9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POE新聯盟開,這次決定轉換心態下去玩玩看。

那個天殺的AN詞綴改掉之後應該不會那麼痛苦......

迷因超多wwwwww
沒有錯啦
真的超紅
印度的硬幣就像:
不存在的問題
「糖粉 」
化石欸
咕咕嘎嘎
坐,快坐
染色了啦
我他媽飆爆
高招
命中注定
這上週的我
太美了
笑死電動車
可憐吶
太懂了吧
噢不
哇靠,以毒攻毒啊

47 則留言:

  1. 我的天啊,顯然上次的九合一選舉狠狠傷了某人的玻璃心喔,三民自是你丫的全世界,好好待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人請恕我攔轎~ 議員抗中保台黨可是選得很好喔

      刪除
    2. 哪裡來的低能兒 講得好像在上次大選之前我就沒酸過中天一樣

      三民自再低能都低能不過一邊舔共一邊報假新聞的紅中好ㄇ

      刪除
    3. 這混合藍腦和粉紅的用詞讓我不確定是不是反串......

      刪除
    4. 這年頭了還有藍粉看中天喔,我深藍的朋友都看不下去==

      刪除
    5. 挖都快活不下去了還要特地轉繁體,難怪你這麼好騙

      刪除
    6. 我覺得兩邊都一樣低能啊

      刪除
    7. ...但是中天已經不是新聞台了啊?所以我覺得三立應該也比照辦理:)

      刪除
    8. 我建議各位少看新聞
      從那些之中唯一能獲取的資訊就是今天又死了多少人罷了

      刪除
    9. 所以龍大的意思是
      之前三民自報導高虹安的老師是阿共間諜,北一女是特權插班
      等新聞都是真的嗎?

      刪除
    10. 關鍵字中天馬上引出一堆42689.2

      刪除
    11. 有尊嚴的人會看中天嗎,我朋友一堆藍也都罵的一個比一個難聽。

      刪除
    12. 又一個罵中天=民進黨 的可悲人

      刪除
    13. 看中天的基本上都是製杖

      刪除
    14. 快看,是翻牆仔,趕快舉報,讓牠回歸封控大國

      刪除
    15.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好色龍的政治傾向嗎? 有人能翻譯meme我就很開心了
      好險我覺得都一樣爛,根本無感ww

      刪除
    16. 真的有人幫中天說話?!
      不是雲台灣人就是滯台支吧

      刪除
    17. 陷在糞坑裡時我不會去深究旁邊的是屎還是尿...放鬆吧,繼續保持呼吸就好,反正已經臭了。

      刪除
    18. 看中天的人,澤連斯基是不是一早跑了,俄羅斯應該已經占領整個烏克蘭,準備一統歐洲,而美國已經準備被中國取代了吧

      刪除
    19. 好色龍當初吹他打了三劑高端疫苗還Po上來大肆慶祝我就知道他綠到出汁了啦,他以後出國還得補打最低兩劑ㄟ笑死,整個疫苗戰士,九和一輸爆哭哭喔

      刪除
    20. 大哥沒有輸!! 大哥的議員還選得還比較好~~
      這表示大哥比較適合在野阿wwwww

      刪除
    21. 真的有人會覺得''反對A就是支持B''這種理論欸w
      張鳴驛是這樣嗎?

      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3. 看中天的都是紅的好嗎,藍的都看TVBS,反中天就是綠的,你是支那?

      刪除
  2. 印度:1塊錢讚啦

    但是咕咕嘎嘎的確是別的女人啊XD

    回覆刪除
  3. 也可以是Lady do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你就不會是替身使者ㄌ

      刪除
  4.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你是指小甜甜布蘭妮、IE、即時通、XP還是古早的Youtube介面?」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你他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我的老天啊看看這份化石」
                 [確認]   

      刪除
  5. 好招式,學起來(X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是要AI進化成天網噢!!

    回覆刪除
  7. --科學新知那個差不多可以改三粒新聞了:--

    事實一: 網路新聞聊天室唯一紅藍綠白橘營的人都能上去留言的只有中鋼, 三粒名視都有管理員ban人

    事實二: --三粒造假被抓包多次從甚至選前民調到開票當天數字都做假--

    回覆刪除
  8. 乾 不能用刪除語法, 我要被當成含粉, 中國同路人, 共匪共鳴者了QQ

    回覆刪除
  9. 迪士尼不懂。

    回覆刪除
  10. 是不太在乎你的政治傾向啦...不過狗聞屁股那張原文應該不是中天新聞,所以應該要用 改圖:好色龍 吧?免得人家誤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知識: 通常主動說不在意的就是崩潰的那個

      一個專門翻譯動畫梗圖的網站 說實話有用的資訊本來就不是重點
      相較之下該為民眾導讀的新聞媒體中天卻是滿滿的廢文 被形容比狗屁股還不如根本剛好而已

      說出事實罷了 你卻要求好色龍自辱
      還想裝作其實不在意
      很明顯的就是被戳中了呢 哈

      刪除
    2. 顯然這則留言戳中了某人 :)

      刪除
  11. 變成一種文化藝術視覺之蠱毒

    回覆刪除
  12. 懂了,用AI生成迪士尼色圖

    回覆刪除
  13. 回覆
    1. 可能是不知不覺被壓成乾燥花的那種

      刪除
  14. 充電那個圖翻譯錯誤了啦
    You might want to plug in your PC 不是「你可能想要重新啟動」
    而是「你可能想要插進你的電腦」

    回覆刪除
  15. 那圖看起來是msn不是即時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