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1

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昨天終於在遊戲發展國裡拿下GOTY,可喜可賀!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小遊戲居然有著超高的中毒性,
而且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道出了開發遊戲時的種種辛酸呢......
真的是很優質的遊戲!
完全垃圾場
(想像畫面)
救命QQ
我的襪子就像;
這我
這真的蠢到有剩www
盆栽:我好渴QQ
可、可是...飛盤是一種盤子沒錯啊...
uwu
視訊會議
ㄏㄏ
為什麼要咬我!
生氣氣
確實
大蒜
我盡力了
超強的......
更多力量!!!


7 則留言:

  1. 樓下請幫我集氣

    回覆刪除
  2. 請各位分一點力量給我!(高舉雙手

    回覆刪除
  3. 蟑螂也比鑽石珍貴呢

    回覆刪除
  4. 以銀河系為單位,所有有機物都無比稀罕珍貴!!!
    所以我們這些宅宅比鑽石珍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宇宙尺寸來說,70%都是暗物質+暗能量,所以只要是普通物質,都是無比罕見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