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3

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終於看完阿凡達2了

果然只有詹姆斯卡麥隆能超越詹姆斯卡麥隆啊

沒關係多露一點 我愛看uwu
狗狗開心
到底是為什麼呢
有禮物都好啦
一坨黑貓
手機:啊是要醒了沒
到埃及就是要抽卡
尷尬了
拜託是前者QQ

不是欸
我盡力了
棒棒真的會啃超久
糟糕我超好奇的
馬桶吸盤
這是真的
我不想離開被窩QQ
我寫數字的0是2但是畫畫時會變成3
救命為什麼
上帝你的心眼不可以這麼小欸
看不懂就不怕了
WHY DO I HEAR BOSS MUSIC

12 則留言:

  1. 我以為到埃及是JOJO梗......




    JO~~~~~~~~JO

    回覆刪除
  2. 暴戾夜電影開始~~~~

    回覆刪除
  3. 到埃及我會先用JOJO立的方式抽牌,斗肉,偶勒no趟~ 喔拉喔拉喔拉

    回覆刪除
  4. HO HO HO MOTHER FUC...

    回覆刪除
  5. 當然是先找阿努比....

    我是數字1畫圖3...真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數字畫2但是畫畫是3,真神奇,之前完全沒想過

      刪除
  6. 畫畫時會變成3可能是因為脖子在底下

    回覆刪除
  7. 其實聖誕老人的[HO~HO~HO~]不是笑聲,是[歡樂消音三擊必殺一次消滅整個家庭無目擊者發射器]開火的聲響

    回覆刪除
  8. 也許因為8和9 的手勢與 0的手勢基本相同?

    上方開始,逆時針

    回覆刪除
  9. 靠背
    被這樣一搞我變得不會畫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