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1

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花了六小時練一隻守護者
>發現某個天賦的機制和想像的完全不同
>含淚重練一隻

POE日常

支持這個提案!
笨笨貓貓
等著瞧
呃,當然,派對
十位牙醫師中有九位推薦
沒墨水啦!!!
等等...
迷因大師
嗷嗚~uwu
月亮的陰謀
未免太多
俄羅斯輪盤
未免也沾得太黑
我每次接大企劃:
笨笨查理!
我恨排線
太不公平了
"Fuck go back"
直接鼠掉
完全就是在說我......

14 則留言:

  1. 這個死人時間發文,大概是因為POE

    回覆刪除
  2. 或者是你爸在你三歲生日派對時錄起來,日後要拿來當作A片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報警了

      刪除
    2. 要看是男孩還是女孩了 宗教法庭和一般法庭(?)

      刪除
  3. 不只有性別認同障礙,還有膚色問題。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比起在貧瘠的末日生活,先早一步離開或許還比較幸福一點

    回覆刪除
  5. 遲到邊緣的那群人會場次會塞住啊...(播放Yaranaika

    回覆刪除
  6. 1年外送費超過9萬 根本我
    沒人煮飯+工時長壓力大 一下班回家就叫外送暴食 長期下來對健康很不好

    回覆刪除
  7. FUJI 跟CVS 應該是A片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回覆刪除
  8. 會計:這個月的人事費用怎麼這麼高?
    人事:我他媽怎麼知道(打卡)
    *響起John Cena的主題曲

    回覆刪除
  9. 現在一堆人都宅在家生活跟末日有何不同,每天還要想要吃什麼根本困難。

    回覆刪除
  10. 還有一個藏在後面的那塊 和部問問那神奇海螺 東西在哪呢?

    回覆刪除
  11. 想到了絕命律師那個掰出來的"蹲派"錄影帶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