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9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POE的死亡清算公式終於被找出來了......

真是辛苦那些神人了。開服第十一天終於被發現。

笑死幹居然是有勾勾的
欸不是,等一下
你知道的,不可以提。
就沒有混搭的選項嗎
死線前的常態
看看是誰來了
完了要開始搞破壞了
你們就是我的問題wwwwww
糟糕,好難開口
沒有錯
外星人迷因:O
讓你們知道誰才是海拉魯的老大
恐龍超讚的
書店貓貓<3
我才沒要求這個......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回不去了幹
好棒的學校uwu
小子,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12 則留言:

  1. 我好懷念MEGA進化
    這樣我就能用學了陽光烈焰的Y噴火龍
    特性變大晴天
    進化的同一回合用草系殺招噴死那些水系王八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GA只有特定寶可夢受惠,根本廚爆

      刪除
    2. MEGA只有特定寶可夢受惠所以比較潮,z招極巨大家都有但有些有專屬,太晶就眾生平等

      刪除
  2. 有也學院制度>也有學院制度

    回覆刪除
  3. C-3PO 怎麼出現凱吉的感覺OAO

    回覆刪除
  4. 吼吼,你確定要用你那靠等級碾壓才打過四天王的隊伍挑戰經過了嚴格蛋選個體值培育經歷無數戰略調整的害惡爬分隊?小子,你不知道你在向什麼提出挑戰

    回覆刪除
  5. 學校www

    個體值、努力值、種族值特性、覺醒Power屬性調整...搭上爾虞我詐戰術對決
    這某方面不是給孩子玩的啊...

    回覆刪除
  6. 想起那個用掘掘兔打敗超夢的影片

    回覆刪除
  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2uhJscsZ4
    貓貓:時辰已到

    回覆刪除
  8. 沒錯 我會打暴你 打到你哭得叫爸媽來跟我對戰也輸的一蹋糊塗

    回覆刪除
  9. 澳洲的armstrong學院
    學生有自帶bgm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