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7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窩終於在POE國際服打到
這一季的第一顆神聖石!!!

(痛哭流涕)


孤獨搖滾動畫完結了嗚嗚QQ
阿嬤www
最不缺的就是神經病客人
謝謝雲雲
你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jpg
「膠水」
我覺得這滿有創意的很不錯啊www
雪國的冬天真恐怖...
女兒www
女生有兩種:
這我
神父從替身能力到動機都很莫名其妙...
阿嬤你是對的,這下發財了
壞欸www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Google,咳咳
三明治!!!
為什麼這張圖有聲音
幽默喔,AI,非常幽默......(冒汗)

譯註:約翰康納(John Connor)是《魔鬼終結者》系列裡天網亟欲殺死的人類叛軍領袖
如何知道自己到了道地的義式餐廳:

14 則留言:

  1. 那個膠水筆刷看來能省去不少瑟瑟彩漫or插圖製作者花飛的心力w

    回覆刪除
  2. 吃毒搖滾會有第二季的

    回覆刪除
  3. 神獸那張左邊應該要改叫神奇寶貝(X

    回覆刪除
  4. 那個也算膠水拉,小時候年輕氣盛,看著當時很愛用的H漫,手慢了沒抓到衛生紙,結果最實用的那頁就永遠被封印起來了,當初還存超久偷偷買到的..

    回覆刪除
  5. 戈登:義大利罵人語

    回覆刪除
  6. 用記憶當作代價的角色跟黑之召喚士的主角一樣耶。以需要想故事的DM來說應該比較有趣吧,可以自己安插那個角色的過去,不過我沒玩過TTRPG所以不確定

    加拿大那個讓我想到有一次在學校待到晚上9-10點才上完實驗課。下午忽然下了場很大的雪,到要回去的時候雪已經積了不少了。那時候才剛入冬所以我沒在車上放車用除雪鏟只能用手撥,撥到後來手凍到有夠痛但又不乾淨。所以我只好在夜裡,用著看不太清楚的擋風玻璃,開在線都被埋住的路上回家。全程只靠以前開過的記憶去保持在線內。當時是我覺得最克難的一次,但現在想起來只覺得是一次印象深刻的回憶而已

    回覆刪除
  7. 膠水...濃度不一呢

    回覆刪除
  8. 我需要那種筆刷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照三餐把圖丟給AI請它幫我加「膠水」,而且還在嫌它加不夠多 (我他媽就跟好市多裡面看到免費醬料就想無限拿的老人一樣)
    那樣我想加多少就能加多少,我的世界開始下雪!...啊不,下膠水

    回覆刪除
  9. 那个足球俱乐部标志有链接嘛,查不到额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維基就有了啊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B%9C%E4%BB%81%E6%85%95%E5%B0%BC%E9%BB%91%E8%B6%B3%E7%90%83%E4%BF%B1%E4%B9%90%E9%83%A8

      刪除
    2. 谢谢大佬,没有第一时间想到维基。。。

      刪除
  10. 別忘了義大利手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