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5

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看了看最近的新聞,
似乎得趕快打第四劑疫苗了...

會怕
我第一眼也是看成大拇趾...
等等,他說的有道理
放在三十年後這個等級確實有點高
全球暖化
不知為何這篇漫畫讓我挺開心的
大家都歡迎
就算是在台灣都會氣死
美國那種地方這樣搞會瘋掉欸
我可以立刻想到不少反例就是
啊幹
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忙!!!
說的很好欸...
uwu
學到了
深度哏(?)
卡到陰
沒問題的啦老兄
太棒了吧
真的...
一般的遊戲王對戰 be like:
完全沒意義啊

23 則留言:

  1. 這樣看來埃及神裡面也是不少玩意奇奇怪怪但長了腳就能成神的,例如那個白袍還棉被的玩意,或是這條蛇R?

    回覆刪除
  2. 所以才需要原力阿。不只可以用來抬下巴,還能用來玩窒息play

    回覆刪除
  3. 這艘船還是原本的那艘忒修斯之船嗎
    如果是,但它已經沒有最初的任何一根木頭了
    如果不是,那它是從什麼時候不是的

    回覆刪除
  4. 我...我需要三十年後的國文題解答ꈍ .̮ ꈍ

    回覆刪除
  5. 車庫裡一直都很平靜,直到浣熊吃完了他的那碗飯飯……
    你就可以看到現實世界的寶可夢對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可是對方是一只臭鼬鼠...

      刪除
  6. 某位參加速畫比賽以贏得一杯酒的繪師:

    回覆刪除
  7. それはどうか

    回覆刪除
  8. 埃及神還是梅傑德比較讚吧~

    回覆刪除
  9. 車庫裡有些可口的客人會被帶去廚房吃好吃的

    回覆刪除
  10. 三十年後那個迷因題還真的蠻難的,想了好一下子才懂,以下解剖青蛙:
    這個複合迷因有四個部分:「這是鳥嗎」、蛇、靴子、"It's free real estate"(下方白人迷因的原文)
    蛇對靴子說"It's free real estate" 或者可以依照「這是鳥嗎」迷因改成"Is this free real estate?"(這是可以住免錢的嗎?)。蛇會這樣說是因為玩具總動員胡迪的一個迷因,「我的靴子裡有蛇」(這句本身好像是來自於以前的牛仔靴子裡常常會有蛇還是小動物躲進去裡面過夜,之前伊拉克進駐的美軍好像也有遇過)。
    解剖完畢。仔細想想一張圖裡面能塞那麼多資訊也是蠻厲害的,以後的小孩還真辛苦(#

    回覆刪除
  11. 我的老爸就是那種死都不會認錯的人
    不過自從我高中長到185之後
    他就再也不會惹我了
    哼 俗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的叛逆都是從身高超過父母後達到最高值

      刪除
    2. 我繼姐也是個不道歉的人,知道她發現我跟潛艇堡一樣長後她就不會兇我了

      哈哈笑死開玩笑的我下面超小的

      刪除
    3. 遺憾的是我連叛逆期都沒有 當時我甚至有點希望我老爸來惹我 這樣我才有機會給他一點教訓

      刪除
  12. 結果畫下去都是色氣十足

    回覆刪除
  13. 有女用意義嗎 用劍尖去撩裙子或摩擦...沒事情

    回覆刪除
  14. 難得看到不搞人的神燈精靈

    回覆刪除
  15. 是說只要足夠暖化我們就能有恐龍嗎
    那還等什麼,lets global warming

    回覆刪除